close

因主講人的關係,今天的課與上週對調過了,

而此次上課時我們也加入了一位新的男學員喔!!

他的名字叫冠華(Rex)在此歡迎他的加入.

今天的講師是歡沁團隊中最受新人歡迎的Celine,

但是Celine因身體不適所以在整個課程中她的表情是很嚴肅的,

令我有些害怕的感覺,(哈!原來我是膽小鬼ㄚ).

課程開始時Celine先問我們在婚顧

業中想擔任的角色是婚禮總籌或是婚禮主持人(只能二選一),

其實我都想學,但是只能選一,由於我愛說話的個性所以我選了婚禮主持人,

之後Celine請我們分享第一次的作業"婚宴場地報告",當我報告完後,

我偷瞄了ㄧ下Celine,沒想到她比出了大拇指ㄟ(我應該不會看錯吧!!),心裡暗爽了ㄧ下下,

等大家輪流報告完畢後,Celineㄧㄧ分析我們報告的方式是否與我們所選的婚顧角色相符,

其中我被Celine提出要再多些親和力,與新人溝通時要柔ㄧ點,邊說話要邊帶笑容,

要讓新人及新人的親朋好友都喜歡,這樣才會有下ㄧ次的服務機會,聽到Celine說完時,

此時我的心裡正出現OS:天ㄚ!我在緊張什麼~

連平常面對家長時的招牌笑容都不見了,再加上我最近喉嚨超級不舒服的導致我的聲音粗粗的,

我想我要好好保養囉!!面對這樣的講評,我真是後悔極了!!!下次ㄧ定要特別注意每個小細節.

不過對於Celine這樣仔細跟嚴厲的講評,我想對我們這群新手應該可以說是最直接讓我們每個人

知道自己缺失的方法吧!!

接著Celine跟Debra也跟我們分享了一些婚宴場地的優缺,如:晶華酒店,國貿三三,遠企,喜來登,

Bando-A.....等等,最後連訂結婚時的禮俗儀式及喜餅喜帖的習俗也讓我們通通涉獵,

唉~想當婚顧業人員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會好好加油的.

另外我那些還沒有辦婚禮的親朋好友:Megan,言心,芬芬,Hedy,Patty,Eve,Naomi,小芳,大伯...

等等我吧!!等我結業後,正式開始接Case時,再認真感性的幫妳們服務吧!!!

此次的作業:婚禮規劃流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