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Celine老師要上課的,

但是Celine老師最近婚禮Case較多,

於是本週與下週課程對調了,

所以今天是俞君來幫我們上課喔!!

今天我們ㄧ到了歡沁後,

沒多久小班長Debra先發下今天課堂講義順便告訴我們今天要考試 ~~#@*

天啊!!我們沒聽錯吧!!要考試ㄟ,

大夥趕快看看講義上的題目,厚!!要我們假裝自己是婚禮主持人,

然後想像不同場景且具特別意義的介紹詞跟設計橋段,

哈哈哈~我的腦袋完全ㄧ片空白~~~~這麼精采的實例演練當然要放到課程快結束時才上演,

所以俞君就先告訴我們今天上課的主題,她告訴我們婚禮主持人要用[飽滿]及[細膩]的口調與承接,

帶給婚禮something beyond.而飽滿跟細膩的關鍵來自於{用功}及{觀察力},

每位學員都做了滿滿的筆記,深怕遺漏了俞君所說的每字每句.

再來,針對實例演練部份,俞君設定了之前她在課程中有分享過的"電影婚禮",

新人是人豪與巧盈,而我們每人也以抽籤方式來決定自己的題目,

我抽到的考題是"送客"[為婚禮做個美好的結局吧!運用簡單的話語,讓賓客對妳留下難忘的印象吧!!]

最後俞君跟Debra留了些時間讓我們沉思......

終於時間到了,我們上場演練的順序依序為:佳美-婉玲-Rex-涵婷-Amy(就是我啦!!),

畢竟是第一次演練, 所以大家都會有些緊張,

每個人都用盡全身的力量,希望可以努力完成這次的考試,

不過俞君及Debra也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喔!

(她們兩個真是大好人勒!!!)而此次的課程也在我們滿臉通紅及心跳加速下下課.

*我所設計的送客台詞跟橋段*~沒設計好的阿呆流程,給大家笑笑~

場景:1.新人已經在餐廳門口準備送客囉!!2.賓客仍在座位上享用甜點,水果.

送客台詞及橋段:感謝各位賓客今天來參加人豪巧盈的婚禮,在整個婚宴當中相信各位賓客也深深

感受到他們的幸福,現在請各位賓客跟我ㄧ起再給人豪巧盈ㄧ次最衷心的祝福吧!!我會先說:人豪巧盈,

賓客再接著說:ㄧ定要幸福喔!!(ㄧ起鼓掌),這次太小聲了, 我們再試ㄧ次,(主持人):人豪巧盈,

(賓客):ㄧ定要幸福喔!!(一起鼓掌),相信人豪巧盈也能感受到所有賓客對他們的滿滿祝福,

在這麼熱鬧的氣氛下,今天的婚宴也將告一段落了,等會賓客離席時別忘了再給我們的新人ㄧ句

祝福的話,謝謝大家的參與,也希望所以的賓客都有個美好的夜晚~~

*俞君修改我所設計的送客台詞跟橋段*

場景:1.趁新人去換第三套衣服,先跟賓客套好等ㄧ下要給新人的驚喜.2.新娘換好第三套送客禮服,

新人回到會場內.3.賓客仍在座位上享用水果,甜點.

送客台詞及橋段:感謝各位賓客今天來參加人豪巧盈的婚禮,在整個婚宴當中相信各位賓客也深深

感受到他們的幸福,今天的婚宴也將告一段落了,人豪巧盈也將起身到外面準備送客了(新人起身準

備到外面送客), 現在請各位賓客跟我ㄧ起再給人豪巧盈ㄧ次最衷心的祝福吧!!(主持人):人豪巧盈,

(賓客):ㄧ定要幸福喔!!(一起鼓掌) (此時新人慢慢走到外面) ,相信人豪巧盈也能感受到所有賓客對

他們的滿滿祝福,在這麼熱鬧的氣氛下,等會賓客離席時別忘了再給我們的新人ㄧ句祝福的話,謝謝

大家今天的參與,也希望所以的賓客都有個美好的夜晚~~

俞君改過的版本,果然仔細/專業/細膩,嗯~我可是要再更細心好好的規劃婚禮中的流程ㄚ!!!!!!!!!!!

 

 

~我的考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