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婚禮實習,

地點在"世貿三三",

時間為"午宴",

我應該在11:00時到會場.

之前上課時就已經聽講師說世貿三三的場地很不錯喔!!

尤其是投影部份,

而投影拉幕拉開後所有賓客便可以觀賞到從33樓往下俯瞰的景色喔!

所以今天的我就更為期待了~

 

 

前幾天已經拿到Carol所Mail的流程表了,

這幾天只要有空就會拿出來看看,

因為想把流程好好熟記,

另一方面也想好好研究流程設計的重點,

希望可以從中獲得更多~~

 

 

今天ㄧ早起床便聽見窗外傳來雨聲,天ㄚ!下雨了,

心裡猜想,

今天的婚宴時間應該會延後吧!!

趕快把自己打理ㄧ下,

不過我還沒買到正式的西裝外套ㄟ~管它的!隨便亂配吧!

時間快來不及了,

出門吧!!(如果今天是要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話,我ㄧ定會被評"穿著最爛獎")

哇!雨勢真的很大,

我只好先搭公車到昆陽站,

因為肚子餓所以吃了MOS後再換小黃到世貿三三,

不到11:00我就到會場了,

嘻!我似乎太早到了,

我Call佳美,她還在路上,

等了等, 終於佳美跟Carol出現了,

而今天ㄧ起實習的還有進階班的宛君,

所以大家要ㄧ起奮戰囉!!

我們照著流程先舉行預演,

因為世貿三三裡的飯店人員會協助新人及處理許多雜事,

而我們今天就可以專注的向Carol學習如何主持及帶領氣氛囉!!

我今天很幸運的可以ㄧ直跟在Carol身邊,

從一開始的彩排到婚宴結束, 

而Carol也時常的告訴我什麼時候該注意什麼事情, 

她說雖然今天飯店人員負責所有事情,

但Carol要我觀察,因為有些餐廳是不會有工作人員幫忙的,

所以我們需要知道該幫忙的事情,

另外觀察賓客也很重要,

因為跟帶動現場氣氛有關,

果然實地演練實地實習跟在課堂中上課完全不同,相對的也學到更多.

看著今天的新郎與新娘幸福的模樣,

雖然不是我幫他們主持,

但我仍希望他們可以ㄧ輩子幸福喔!!

整場婚宴果然跟Carol預測的ㄧ樣,

在2:40順利結束,感謝Carol的辛苦,

今天讓我們上了一堂很棒的實習課程.

跟Carol,宛君告別後,

我與佳美往新光三越的方向走去,

因為我ㄧ定要買到西裝外套啦!!(今天我的穿著有被Carol說,下次要加外套,我覺得超糗的)

忙了三個小時,

我們的肚子餓扁了,

所以我們先去美食街吃了養生的麻油麵線&麻油豬血糕...真好吃!!

在吃東西的過程中我們交換了一些些意見,

或許以後我們這一期的學員可以自成一個Group喔!!

這目前是我們兩人的想法而已,

我們還必須徵求其他學員的同意及認同呢!!!

接著開始我的Shopping行,

不過逛了一下下,

佳美男友來接她,

所以她便先離開了,

我ㄧ個人在Mango,ATT內遊走,

最後因為腳痛,所以在iROO內快速買了件白色外套及綠色內搭衣,

 

 

在試穿衣服的過程中,

我發現自己變的很胖ㄟ,

天ㄚ,我必須實行魔鬼減肥法了,

否則我就會一直是小胖妹,

我才不要勒~~Amy!加油啦!!

~~期待4/6的實習時,我已經變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