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主題是相關婚禮廠商,

因為在舉辦婚禮時新人跟婚顧業一定需要與廠商合作,

在眾多的廠商中要如何挑選適合的呢?

而在與新人溝通時又該如何切入重點呢?

這都是我們要多多學習的地方.

所以這次Debra特別為我們邀請到的就是與歡沁合作很久的婚禮佈置"森林花苑",

本來預定的講師是小媛老師,但她因臨時有事所以今天的講師由梅雀老師擔任,

首先老師告訴我們,他們與新人面談時會讓新人先填"結婚會場溝通單",

裡面的內容包括:婚禮會場佈置的預算,婚禮會場所需佈置的項目,

新人希望的設計色系及風格,是否有其他需求....這樣可以更暸解新人的需要.

因為預算的不同,所呈現的方式及所使用的素材也會不同,

所以事前的溝通很重要,一定要清楚,若新人有自己特定的紀念物品想一起配合佈置的話,

一定要讓婚佈人員先知道,這樣他們才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設計.

梅雀老師說以佈置素材來說,價位最高的是花材~道具~汽球,以此類推,

因此新人可以依自己的預算來選擇佈置內容及佈置廠商.

接著梅雀老師教我們利用桔梗花&玫瑰花來製作簡易胸花及配戴胸花的方法,

因為婚禮當天,有時胸花會不夠,或是需要幫忙別胸花的,所以我們能多學一點是一點囉.

(Debar小班長, 下次還要再安排我們學習製作婚禮小物或是喜帖喔~)

天ㄚ~要綁緞帶ㄟ,我竟然不會綁緞帶啦!!!

不過在老師的指導之下,我還是完成了喔~~~

 

 

猜猜看,哪朵胸花是我做的????

 

 

答案是左邊的,那個營養不良的蝴蝶結就是我綁的啦!!!!

而右邊的是梅雀老師的,我A回家是為了拍"對照組"照片讓大家比較一下~

果然是專業的婚禮佈置啊!!!!!!

最後Debar還分享和廠商溝通與合作時的訣竅,

礙於商業機密,在此無法透露~~~~

下課後在等公車時,佳美跑來給我她的謝卡,

佳美是我同期的學員,她在4/12訂婚囉!!!!

恭喜她~~~~

 

佳美的謝卡~美喔!!

4/25要上課,我很期待,可是我學校要開親子座談會ㄟ,

煩!!雖然可以補課,但是我不想等~~~~

森林花苑: http://flowerforest.com.tw      2596-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