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在炎炎的夏日中,

貼心的學苑安排了一連串精采且消暑的講座喔!!!!

第一波是由在婚顧業已經有三年多經驗的Angela打前鋒,

第一堂課主題為:婚禮影片製作~~

 

其實在婚宴中的影片主題有:婚紗MV,成長MV,交往MV,公證MV....等等,

而我覺得適時播放溫馨 感人 特別的影片,

在婚禮流程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一開始,Angela先詢問學員們是否有製作MV的經驗,

哈哈哈~我可是完全沒經驗ㄚ!!!!至於之前結婚時的婚紗MV~當然是有槍手幫我做的...

Angela也告訴我們在製作婚禮MV時一些該注意的點,

為了多學一門專業的技術,

所以整堂課我都很認真,

雖然我有些笨手笨腳的~~

不過我想多練習應該就會上手了吧!!!

在講座的過程裡,

Angela邊操作電腦邊指導我們練習(辛苦Angela囉~),

而她也提供了幾種可以製作MV的軟體,

可以公佈嗎??算了,還是不要好了....

最後Debra還說下次上課要交MV功課ㄟ....

天ㄚ~~我到底還有幾樣功課沒完成ㄚ!!!!

這幾天要加油囉!!!!!!

期待下週MV的講座~~

*回到家後,我竟欲罷不能的試做起婚禮MV,一直到凌晨4點,天ㄚ!我已經中了製作MV的毒了!!!*

第二堂課,

我們大家讓Angela檢示自己所製作的MV,

天ㄚ~我應該是全部學員中製作的最陽春的吧!!!

我有太多使用功能不清楚,

我有太多使用方法不瞭解,

嗯~看來我要好好花時間來深入研究~~

在上課前Debra接到歡沁學苑校長Carol的來電,

Carol說製作MV前三名有獎勵喔!!!!

這倒是挺吸引人的.....

而今天的課程主要是延續上週的部份並延伸到更進階的地方,

Angela示範軟體中快速製作MV的步驟及該注意的地方,

例如:

成長MV要有人聲音樂,

婚紗MV不要用有人聲音樂.

而MV製作重點:

1.照片上重點字可以放大.

2.使用光暈效果會擋到主角的臉.

3.MV中字體放上去的感覺及速度.

4.平常可觀察廣告(或veryWed)字幕出現的方式.

5.幫新人作MV時,建議新人用Word檔打文字功課.(避免文字錯誤)

6.MV上的文字 圖案 美化很重要.

最後Angela還跟我們分享,

~MV不用太花俏,但質感很重要~

技巧很少,但呈現出來的感覺很重要,

妳~瞭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