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次課程的主題"Best Performance",

今天Carol讓我們實際演練在婚宴中的各項流程,

在練習前Carol也分享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1.瞭解新人的Tone調,順著新人的fu,不要堅持主持人的fu.

2.觀察現場的狀況,並適時加入即興的主持..即興=感受       thinking = felling.

    (加進自己的感受,自己的註腳,才能反應出主持人話語中的意義)

3.聲音的情緒:

    興奮~第一次進場.

    悲傷 感性~謝親恩,新人告白..活動(多一點的話語,可幫助進入到情緒)

    甜蜜~進場,抽捧花..活動(可加些語助詞)

    沒有情緒~預告開場,簡單介紹MV,開席,上菜秀..(像國家音樂廳般)

4.分辨大小場:

    大場:要有沉穩 深刻 質感的感覺,賓客通常教育水準較高,不喜歡喧鬧,音響很好,桌數多,

           所以主持的功力很重要,簡單兩三句話就要能壓住全場.

    小場:桌數少,很多節目,臨場反應重要.

接著正式的演練開始囉!!!

我們先從預告開始,

大家ㄧ個一個上台練習,

然後由學員及Carol給意見,

Carol說我語調要再Soft一點,

笑容要軟且要有不同種的表情,

並要多練習用眼神 嘴巴來表示感情,

主持時眼睛要定位,

練習看著一個人說話並放電 慵懶的感覺,

多練習變化自己的聲音角色.....

沒錯~

我的天缺,

我覺得我就是少了這一根筋,

所以我必須更加倍的練習,

這樣我才能迎頭趕上別人,

希望我能讓新人有信心 有"找我就對了"的感覺,

也期許在婚禮主持的路上,

我能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