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晚上在麗庭莊園的實習,

本來是沒有我的,

可是我求了Celine姐讓我去,

結果她讓我去ㄟ..真開心

今天到麗庭實習的有雅雯,宛君及Sunny,

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Celine特別交代我們,

每次聚集時以不超過三人為原則,

OK OK~沒問題!我們會記得的.

今天的新人有安排在麗庭專屬教堂內舉行結婚儀式,

我們一干人跑到教堂內觀禮,

莊嚴的氣氛,

神聖的儀式,

賓客的祝福,

真的令人很感動...

在證婚人的證婚下,

兩人面對面的交換戒指,

司儀說: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所有賓客也同時見證兩人的婚姻.

今天實習就單純的"看"Celine主持並觀察活動的點,

我喜歡Celine在主持時所說的經典名言:

 缺了一角的圓,因為有你人生才變得更圓.

 燭火代表愛情,永遠不滅.

 成長愛情MV = 時光迴廊.

 愛情音符   愛情版圖

Celine分析活動的點:

 愛情密碼(賓果):讓賓客可以瞭解新人交往的歷史.

 抽/丟捧花:

       1.指定名單:用抽的.

       2.桌子太擠:用抽的.

       3.熱鬧氣氛:用丟用抽即可.

       (若新人想丟捧花時,如遇場地不適合時....我們先不要拒絕新人,

   可視當天排桌狀況再決定)

 第二次進場,新郎先清唱一段然後再配音樂唱.(確認麥克風)

 婚宴結束時,請所有賓客站在紅毯兩旁給新人一個祝福的擁抱.

實習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新東西,

而Celine也不厭其煩的一直教導我們這些還在增加經驗的非正式主持人,

多設身處地的為人想,

我想這就是對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