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婚宴會館並未有自己的主持人,

所以便與Carol談起"建教合作"的方式,

提供這樣的平台讓學苑的學生有練刀的機會....

真的很感謝Carol提供這樣的機會給我們~~

只不過這次的方式與之前自己接Case的方式真的迥然不同,

因為完全沒有和新人接觸過,

而且自己也要把自己當成是某婚宴會館裡的司儀,

這些著實對我來說是個大考驗,

不過還好今天是兩人搭檔,

有宛君陪我,

讓我有如吃了顆定心丸一樣.

ㄧ到現場工作人員就請我先與新郎對流程,

新郎很Nice, ㄧ切OK,

為了讓主持更有感覺,

所以我簡單問了致詞貴賓伴郎伴娘及新人交往的背景與過程.

果真,

臨時的狀況還挺多的,

一開始影控弟弟就詢問我新人的MV在用餐時是否要重複播放呢??

我當場一下子也反應不過來,

但我還是很婉轉的告訴他,

這個部份要跟訂席組的人員確認喔~~(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也或許我應該幫忙去問)

 

新人第一次進場時,

本來預定是伴郎伴娘先進場,

但沒想到跑進來的是一對小花童,

~天ㄚ!!!我趕快臨機應變的圓了過去,

接著是新人不知從哪個方向上台??

我用手勢及眼神引導,

再來賓客及主婚人致詞完也沒人收麥克風,

所以我便自己先收麥克風.

第二次進場,

我們進行了拋捧花的活動,

接著在感謝父母時,

由於新人忘了準備花束,

所以我建議新人獻上感恩的擁抱給爸爸媽媽們,(新郎抱新娘的父母親~新娘抱新郎的父母親)

在新郎獻上感恩擁抱時新娘還不禁落下了眼淚...

看了我也很感動.

在要進行新娘擁抱新郎父母親時,

新郎媽媽卻不在位置上ㄟ,

臨時找不到媽媽,(拋捧花時明明還在的….)

只能等媽媽回座再補送這個感恩的擁抱~~~

在此時,

有些熱情的親友賓客ㄧ直不斷到主桌要求合影,

真的是太熱情了吧!!!!

新娘換第三套禮服時約莫3:00,

原本預定沒有第三次進場的,

但新人要求想有第三次進場,

所以我們配合,

終於很平穩的結束今天的婚宴,

我想今天的這些狀況對我來說是個學習的好機會~~

 

另外誠心的要求宛君針對今天的活動給我些建議,

建議如下:

1.要先確認任何事物,:場地領班  主桌服務人員.(事前的溝通及進場前的確認)

2.""""太多了

3.拱新人熱吻10秒時,可與賓客再多些互動

4.賓客合影時可以說出來(中間的空白,可適時點出現場發生的狀況)

5.每次進場前要跟負責新人的飯店人員再確認新人動線

我想我該改進及注意的地方應該還有喔!

宛君~趕快把心得報告給我吧!!!

今天最令我高興的事是,

新人的舅舅趁著中場休息時來詢問我是否為此婚宴會館的主持人?

我回答:,

接著舅舅跟我要名片,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的名片在訂席組的辦公室,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訂席組詢問喔!!!

舅舅還ㄧ副覺得我怎麼沒有把名片帶在身上的表情,

真是可愛極了

另外ㄧ位是現場賓客,

他一過來就先說,

可否麻煩我們把背景音樂調大聲些,

我說我們先跟負責音樂的工作人員說,

接著他說他週末都要看四場婚宴,

~沒想到他是台北王朝大飯店的某主管吧!!!

他說今天我主持的很好,

台風穩健.

臨場反應不錯.

我知道今天自己的表現還須再加油,

不過聽到賓客的鼓勵,

讓我覺得我要表現好是ㄧ定的.

就像今天宛君跟我說的,

在這個場地可以發揮及學習的部份很大,

可是我卻沒好好利用,

我想是我誤會了單純主持的意思,

才會覺得什麼事情婚宴會館的工作人員都會幫我處理好,

~我想我必須要常常調整並注意自己的心態

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下次我還要再來挑戰...

 

最後我要謝謝在婚宴開始前佳美來電的鼓勵及加油,

還有Celine貼心提醒的簡訊,

婚宴中場Celine來電的打氣及婚宴結束後Carol的關心,

歡沁學苑的師生,

妳們真的是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