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把Carol當作學習目標後的第一場實習,

有了上次Celine的震撼教育後,

昨天晚上,

我就開始先把今天婚宴中要注意及確認的事項先列出來,

雖然今天的新人有請了"克莉絲汀"的全場控,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要自己練習 ...

 

今天雖然不需要幫忙,

不過我還是帶著瑩芳學妹,

瞭解平常實習時該做及該注意的事情,

因為這些事情都是學妹們以後會面對的.

然後今天張芃也來了喔~

 

從今天的實習中,

我打從心裡真的很佩服Carol,

她跟新人的親友及工作人員都很熟,

這是我要學習她的魅力之ㄧ.

魅力之二就是能把婚宴的氣氛掌控的很好,

縱使有一些小狀況Carol都能應付自如.

魅力之三,

她真的就是做這一行的,

每每與新人面談時,

不管到幾點,

Carol總是保持著最佳精力,

我想她的戰鬥力應該有200%吧!!

以Carol為目標的我,

深深知道要成為Carol,

我還有一大段路要學習,

但是~我會堅持下去的~~

~~~~~~~~~~~~~~~~~~~~~~~~~~~~~~~~~~~~~~~~~~~~~~~~~~~~~~~~~~~~~~~~~~~~

大約三點,

結束了今天的實習,

我與新人相約五點在劍潭捷運站碰面,

天ㄚ!!沒想到瑩芳學妹恰巧也要去劍潭捷運站ㄟ,

於是我們一起搭捷運,

ㄧ路上我們東南西北的聊,

聊工作  聊想法  聊家務事  ...........

瑩芳還帶我去士林夜市吃好吃的紅油炒手  蔥油餅跟青蛙下蛋ㄟ,

好吃  好吃  真好吃 ,

給瑩芳的推薦拍拍手呵~~

與新人面談完後,

我等不及要跟Honey分享美食,

於是我買了紅油炒手跟士林大香腸還有水煎包,

Honey可是開心的笑不攏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