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人是我在veryWed 上看到他們要找主持人,

於是我主動毛遂自薦,

沒想到Wendy很阿莎力的就確定由我擔任他們文定的主持人,

真是太開心了.

於是我們藉著msn及通電話開始討論對文定活動流程的想法,

在活動中因為雙方家長較害羞內向,

所以他們不希望有謝親恩及致詞的橋段,

而且新人想呈現的婚禮是簡單隆重感,

所以我規劃了同心燭,祝福小卡的橋段,

後來再持續與Wendy的溝通當中,

我發現到她是比較容易緊張但有時有大剌剌的人,

於是我便陪著她一起討論要送給賓客的禮物及送客喜糖的樣式,

很開心,

Wendy很相信我的專業....

 

在9月28 日,

我們相約到樹林龍鳳城試音樂及MV,

當天遇到薔蜜颱風來襲,

不過我們仍然風雨無阻喔~~

雖然是第一次碰面,

但我早已對他們有深層的暸解,(因為我常和新娘聊msn,看新娘的Blog,欣賞他們婚宴當天的MV)

在短暫的相處後,

我們還被餐廳的老闆娘留下來吃飯,

真的是很"歹勢"ㄟ,

不過這也讓我深深體會到一般餐廳與大飯店的不同.

~配合度高&服務佳的龍鳳城餐廳~

 

而今天就是他們的文定喜宴了,

Wendy一到餐廳便跟我說:她好緊張喔~~

我安撫她的情緒並告訴她一切有我,

接著Wendy就說:一切都交給我了,

很高興受到Wendy如此的信任啊!!

於是開始引導新郎Andy彩排,

接著跟Wendy的朋友~陳先生對音樂流程(他是負責影音控的喔!!)

最後將所有活動要的東西先整理好.

終於婚宴要開始了,

一進場的交往MV真的是超專業的,

接著上台後讓所有賓客一同見證新人愛情的同心燭,

~為了搭配Wendy粉紅色禮服, 我特別選擇粉紅色系的蠟燭喔!!!~

雙方主婚人及新人的舉杯,

雖然餐廳大姐杯子準備的有些慢,

但是~還好我有墊一些話...

而第二次進場發送的小熊,

也讓現場賓客為之瘋狂,

還好我有請賓客先站在紅毯兩邊,

否則一定會擠的水洩不通.

敬酒完後的祝福小卡,

因為Wendy與朋友的感情深厚,

所以讓Wendy真情流露落下了眼淚,

而重頭戲就是新娘朋友臨時所要求的"求婚驚喜",

我們在第二次進場前才將橋段及方式確定好的,

果真Wendy有感動驚喜到ㄚ~

今天的文定婚宴在眾多人幫忙下成功的結束了,

在此我要感謝影音控~陳先生,招待先生及樹林龍鳳城的老板娘及所有員工們,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讓我的主持更順暢.

另外也謝謝賓客們的肯定喔...

Wendy還在詢問10/12我的檔期,

她希望還是由我主持他們的結婚喜宴,

嗯~這部份我再確認一下囉!!

另外Wendy弟弟也已經先跟我預約婚宴主持囉!!!

最後在這要祝福Wendy Andy幸福滿滿一輩子喔~~

 

~倩慧Amy&Wendy~

 

~Wendy&Andy的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