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涵婷一同到華國大飯店,

之前曾在華國主持過,

所以對場地及設備特別的熟悉.

一到飯店,

涵婷便跟我說,

今天的新娘非常的緊張,

已經一星期沒睡好了,

所以我今天的工作便是陪伴著新娘,

安撫新娘的情緒.

由涵婷引薦之後,

我便待在新娘房內陪伴著新娘.

Carol曾說過我不夠柔軟,

所以在實習時常會讓我擔任小喜鵲的角色,

今天我要好好揣摩當個成功的小喜鵲....

 等待出場的新娘由於過於緊張,

導致她手腳冰冷全身發抖,

我用雙手搓新娘的雙手幫她取暖,

終於在完成第一次進場後,

新人也比較放鬆了,

接著第二次及第三次進場都順順利利的喔~~

經過這次特別的練習,

下次我當小喜鵲時一定能更加柔軟的.

婚宴結束後,

新人還送給我們貼心的小禮物,

我很喜歡喔~~

  

 Disney Land的餅乾ㄟ

 

 囍字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