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人就是上週在樹林文定的Andy&Wendy,

因為我將時間調開,

所以才能主持他們今天的結婚喜宴.

10/9我們相約到飯店試音樂跟MV,

可是我們遇到了件棘手的事情,

就是播MV時音樂無法一起播放出來,

我們必須將MV的音樂另外燒錄然後拿到櫃檯播放,

可是這會有無法同步進行的問題,

而音響設備是置放在櫃檯的,

離我們的廳是有段距離,

音控人員要如何掌握時間點呢???

這些都是我要思考的....

試播完音樂及MV後,我們還到基隆廟口去吃東西喔~

真是太幸福了啦!!!!!

 

另外在流程部份,

不走傷感路線,

所以沒有謝親恩,

於是我安排了些活動及給新娘的驚喜,

我必須先幫新郎訂花束,

並安排驚喜的點.

終於到了婚宴當天,

我超級早到的,

我先幫忙綁椅腳上的緞帶,

接著與負責音樂的廖大哥試音樂及MV,

最後我們達成共識,

決定使用麥克風播放,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減低出錯的機會.

在整場婚宴中,

只有在第三次進場時出些狀況,

播放完MV後,

新娘卻還沒出現,

原來是隔壁廳的婚宴已經在送客了,

以致於影響到新娘搭電梯的順暢度,

以後,

我真的要看到新人,

才能做下一個動作,

所以可愛的新人們,

千萬別跟我保證這種事情不會發生,

因為我真的遇到啦!!!!

還好婚宴還是圓滿結束,

大家都說我主持的很好,

且遇到任何狀況都可以解決,

在此也要謝謝大家的肯定,

有你們的鼓勵,

我能更確定我的方向,

現在的我要朝著收費線上主持人的路邁進~~ 

 

第三次進場時的幸福小熊

 

Amy&Andy&Wendy&Wendy弟女友&Wendy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