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文定全紀錄-溫馨搞笑篇  
作者: rebeccaliu (210.243.228.---)   
發表日期:10-20-2008 13:12
會員照片:


我的主持人:倩慧amy
會知道她也是vw的網友借紹的,馬上就問了她的檔期,ok
心裡真是開心,從開始與她接觸6月份到訂婚時她都很認
真的跟我討論我想要的感覺,熟悉我,熟悉老公,熟悉我
們的交往過程,熟悉我的家人,提醒我要注意的地方,提
醒我需要交給她的功課,提醒我那個時間點需要完成什麼
事情,在這當中我們變成了朋友了,在準備的過程中有點
不順心的事情都會跟她說,她也會安慰我,也安撫了我不
安的心。

在感恩親那一段,倩慧要我寫一張卡片給爸媽,但是我寫
不出來,因為太肉麻的話我真的說不出口,但是我有跟她
說過跟爸媽的感情呀!自己叛逆的過程與怎麼跟爸媽變好
的,我請她自由發輝,當我聽她主持這一段時,她講的這
一段話,讓我更加肯定了她對這場文定的用心。

主持完後 媽媽也很誇講她,說她主持的非常好,連妹妹
的文定都預約好囉!

這是倩慧的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xxxx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50648&t=1450606

 

 

 

 

宛君&倩慧Amy&Rebecca爸爸&Rebecca&Eric

 

真的很開心因為婚禮而與Rebecca認識,

雖然婚禮前一天才與Rebecca見面,

但我們卻常常利用電話及MSN互相聊天,

而這幾個月的相處讓我們彼此更熟悉進而成為朋友,

我想朋友就是在妳心情不好或是有困難時可以傾訴的對象,

期盼也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可以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