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貼心主持

 

 

作者: wendy69112 (---.dynamic.hinet.net) 
發表日期:10-20-2008 23:57

和倩慧amy
認識是透過vw網路上的推薦
經由mail溝通後馬上和他敲定檔期
他是那種總是可以給你許多意見並在背後支持你的女孩
尤其他總是會給你關心的簡訊幫你打氣
讓洩了氣得我又元氣滿滿
於似乎我們開始透過msn了解彼此
慢慢得變得和朋友一般
不像是主持人和新人的生澀而是一種親切
文定前的排演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還記得當天是薔蜜颱風來襲
她還是大老遠的由汐止過來樹林當天很多火車都停駛了
讓我更加窩心與不捨
但是第一次見面的我們卻像是好久不見得朋友般
在活動的安排上他總是會針對我和老公的需求
去找適合我們的方式他不畏懼惡劣場地的困擾
他總是令人驚喜萬分他竟然可以讓害羞的老公
上演求婚記讓人家小鹿亂撞
他可以在溫馨的時刻讓老公送出第一次送出的花束
每個安排都讓我感動窩心
還記得他為了幫我們找同心燭
到處奔波只為了給我們最好的最特別的婚禮
他會像家人般提醒我該注意的地方
我常常會緊張到忘記笑容他會在旁邊適時比出微笑手勢
非常謝謝他替我安排的婚禮是我們所要的感覺
有歡笑有溫馨有甜蜜每個參加的賓客都很滿意
爸媽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親友們都很喜歡那場文訂喜宴
還有公婆也馬上就要他來替我完成婚禮
隨著婚禮的完成從文定開始一直到結婚
謝謝你倩慧你給幫我們一個完成夢想中的婚禮
以後我們一定要當老朋友喔一直一直到永久
就像你幫每位新人服務的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這是他的部落格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附上maill給你們amy_lin_ch@hotmail.com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51276&t=1451276

 

 

 

 

倩慧Amy&Andy&Wendy&Wendy弟的女友&Wendy弟

以下是Wendy在自己Blog中所PO的文章,

 

 

超感動的~~~

October 21

感謝我的婚禮魔法師倩慧AMY

和倩慧amy
認識是透過vw網路上的推薦
經由mail溝通後 馬上和他敲定檔期
他是那種總是可以給你許多意見 並在背後支持你的女孩
尤其他總是會給你關心的簡訊幫你打氣
讓洩了氣得我又元氣滿滿
於似乎我們開始透過msn了解彼此
慢慢得變得和朋友一般
不像是主持人和新人的生澀而是一種親切
文定前的排演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還記得當天是薔蜜颱風來襲
還是大老遠的由汐止過來樹林當天很多火車都停駛了
讓我更加窩心 與不捨
但是第一次見面的我們卻像是好久不見得朋友般
在活動的安排上他總是會針對我和老公的需求
去找適合我們的方式 他不畏懼惡劣場地的困擾
他總是令人驚喜萬分 他竟然可以讓害羞的老公
上演求婚記 讓人家小鹿亂撞
他可以在溫馨的時刻 讓老公送出第一次送出的花束
每個安排都讓我感動窩心
還記得他為了幫我們找同心燭
到處奔波只為了給我們最好的最特別的婚禮
他會像家人般提醒我該注意的地方
我常常會緊張到忘記笑容 他會在旁邊適時比出微笑手勢
非常謝謝他替我安排的婚禮 是我們所要的感覺
有歡笑有溫馨有甜蜜 每個參加的賓客都很滿意
爸媽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 親友們都很喜歡那場文訂喜宴
還有公婆也馬上就要他來替我完成婚禮
隨著婚禮的完成 從文定開始一直到結婚
謝謝你倩慧 你給幫我們一個完成夢想中的婚禮
以後我們一定要當老朋友喔 一直一直到永久
就像你幫每位新人服務的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這是他的部落格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附上maill給你們
amy_lin_ch@hotmail.com
IMG_2366

真的很高興我幫Andy&Wendy完成了文定與結婚的喜宴,

其實與Wendy接觸真的要感謝veryWed,

因為有它的牽線才能讓我認識這一對可愛的新人,

在薔蜜颱風來襲當天,我們到樹林龍鳳城試音樂及MV,

結束後,貼心的Wendy還打電話給我問我到家沒??

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當Wendy&Andy在基隆北都大飯店結婚午宴也希望由我主持時,

我也排除萬難的希望能為他們獻上一份心力,

點點滴滴都在我們的心中,

希望也相信Wendy&Andy婚後一定會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