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宛君、倩慧】完美婚禮的背後推手  
作者: JeanSimon (---.nhri.org.tw)   
發表日期:10-22-2008 14:25

因為遇到今年度的第一個強颱
不是花店沒營業,就是營業的花店沒有康乃馨
原本我們已經放棄謝親恩後要送花給父母的準備
而 Celine 當天早上知道這個狀況後,火速緊急聯絡小喜鵲,讓謝親恩的這一段節目能順利的進行
可愛的宛君和倩慧從風雨最強烈的台北帶來了兩份超美的的花束 (那麼早的時段,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將花"變"出來的...)
明明兩個人是很辛苦、克難的捧著大花束,一早從台北坐客運到新竹,但是,從我看到他們的第一眼,看到了有穩定作用的笑容,看到他們精神抖擻的模樣像似告訴我:「今天的我,只管安心當個新娘子,其餘的就交給他們就好」

當天宛君擔任我的小喜鵲
因為當天的我一心只想要趕、趕、趕
趕快換裝、趕快進場、趕快送客
深怕在颱風天裡延誤賓客們回家的時間
還好有宛君在身旁不斷的安撫、穩固我的心情,讓我的心情沒有因為颱風受到太大的影響

當天倩慧負責音控與場控
Celine 和倩慧的絕佳配合,讓進場時的音樂音樂之間的轉換非常的流暢,歌曲間的銜接也完全沒有停頓,轉換的時間點也恰到好處,音樂下的時機點、我們致詞背景音樂的音量控制,這一切真的是配合的天衣無縫

從準備到送客的四、五個小時
因為有妳們貼心的陪伴、謹慎的執行與專業的搭配,才讓我們有如此完美的婚宴
妳們真心的態度也感染到我,當天的我實在很幸運有你們的協助與打理一切大小事
讓我也開始心動地想要加入妳們這個大家庭了
謝謝妳們給予我們的這一切,給了我們這麼溫暖的回憶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52884&t=1452884

 

 

 

 

 

感謝Jean&Simon的肯定與鼓勵,

而我們會繼續努力成為線上主持人,

希望可以幫更多的新人實現他們對婚禮的夢想的~~

在此也祝福Jean&Simon在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幸福滿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