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宛君來到中壢的綠光花園,

一到會場,

發現他們的庭園佈置整體感覺很棒,

而戶外也可以當作雞尾酒會區域喔~

我今天的工作就是要幫忙影音部份,

唉~這可是我第一次當影音控ㄟ,

所以有點挫....

因為之前宛君陪新人試片時,

就發現餐廳工作人員需要身兼數職,

新人擔心影音控的部分,

於是貼心的宛君就跟新人說會再請另一位工作人員去幫忙.

在和新人打過招呼後,

我便與今天搭配的綠光庭園工作人員對流程,

在和她對流程時,

我也將操作影音儀器部分學下來囉!

在活動當中,

我與餐廳人員及宛君搭配著天衣無縫啊!!

我想之後我也可以嘗試當音控喔~~

宛君今天在主持時,

我貼心的幫她錄音,

發現宛君比上次去練刀又更進步了,

真的很喜歡宛君講"柏拉圖"的那一段,

我要偷記下來~~

我想從11月份開始,

我要好好努力鑽研在小細節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