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30日與新娘在網路上開始聯繫,

10月8日新人匯款訂金,

確定由我擔任主持人,

10月11日我們相約在板橋捷運站面談,

貼心的新郎在面談時還故意支開新娘,

為了就是要跟我討論要給新娘的驚喜,

有樂團  要驚喜  安排謝親恩及跟賓客互動的活動,

確認完流程初稿後,

接著就由新郎與我聯繫,

在婚宴前的幾週,

我們利用MSN將許許多多的細節確定,

因新人擔心影音部份,

所以特別要求要找場控,

於是我找了舒涵擔任這個工作.

10月27日我們到餐廳去試播MV,

舒涵與餐廳人員先熟悉一下他們作業的流程,

一切都OK,

另外一個令我擔心的事是樂團的音量不知道可不可以,

因為樂團沒有PA設備再加上餐廳只提供兩支麥克風,

所以....這確實是件棘手的事,

不過新郎說,樂團說可以的,

嗯!!相信樂團的專業!

(不過我還是準備好音樂CD,以備不時之需)

終於到了11月2日這一天,

我早早到餐廳先把活動道具準備好,

接著就是等著彩排第一次進場,

另一個彩排的重點就是新郎與樂團的配合,

因為新郎要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給新娘,

在等待開席的同時,

男方主婚人擔心弦樂團的音樂不夠熱鬧,

於是我讓樂團演奏一首曲目後接著放我準備的音樂CD,

讓兩種不同氣氛的音樂交錯播放&演奏.

婚宴大約於12:45開始,

第一次進場的交換婚姻戒指是重頭戲,

我將婚戒比喻成"承諾"&"永恆",

兩人將帶著彼此的承諾來建立一個堅定永恆的未來...

在新人入席前,

我用了"柏拉圖"的名言,

真的很感人...

緊接著第二次進場,

就是要給新娘的驚喜,

在看完MV前,

我讓新郎站在紅毯上,

引言新郎要唱歌的心意,

當音樂前奏響起,

舒涵將新娘帶到紅毯尾端,

讓新娘等待著新郎的迎接,

面對新郎的貼心,

新娘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但是驚喜不只是這樣喔!!

到了舞台上,

新郎還獻上玫瑰花束,

並當著所有賓客面前對新娘的爸爸媽媽保證會永遠疼愛新娘,

在兩人優秀及體貼的個性下,

這都是爸爸媽媽們的功勞,

接著我們的新人獻上屬於爸爸媽媽們的畢業花束要感謝自己的爸媽,

爸爸媽媽們都很感動也很開心,

大家來個擁抱....

因時間關係,

所以取消原本第三次進場,

敬完酒後,

新人直接上台將原本第三次進場後要做的活動完成,

椅腳活動~抽捧花~送金莎花出場,

新娘換了第三套禮服後我們就直接在門口送客,

看著新人幸福的模樣,

真的很開心能幫他們完成幸福的婚宴,

在送客時,

新人的媽媽  阿姨及朋友都在詢問我是不是他們的朋友呢!!

我想成功的主持人就是能把新人的婚禮當作是自己朋友的婚禮來主持,

新人與我承諾要一直保持連絡,

也希望今天的新人能帶著所有賓客的祝福,

永遠幸福下去~~~

P.S:因為今天的新人走低調風,不願意將照片公開.....

所以照片只能留著我自己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