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人早在8/23就與Carol&我面談過了,

之後陸陸續續有跟新郎接洽,

但後來因為新郎出國及自己工作的關係,

後續的接洽工作又落到Carol&Diva的身上啦!!

我們在11/12到遠企進行彩排,

新人及雙方主婚人都有些緊張,

於是我們很完整的彩排第一次進場的方式,

只不過在影片部份有些小狀況發生,

我們特別提醒新人影片要有備份及當天要帶筆電,

以備不時之需啊...

終於到了婚宴的當天,

約11:00多新人要進行彩排,

可是...音樂CD片還沒到ㄟ,

怎麼辦呢?

我們只能硬著頭皮上囉~

雙方主婚人及伴郎伴娘進場時,

搭配著樂團所演唱的音樂,

氣氛好極了,

輪到新郎進場時,

由薩克斯風手引領進場,

重點是新娘爸爸牽著新娘進場時要播放I Do的音樂CD,

但是此時CD還是沒到,

所以我們就墊了些音樂,

音樂系畢業且聰慧的新娘,

一聽就發現播的不是她要的音樂,

在一旁的我馬上安撫新娘說:我們先試走一下,

等下正式時播放的音樂會是I Do,

後來新娘才安心...

今天我的工作是小喜鵲,

所以我便一直陪在新娘旁邊安撫她及幫忙她處理一些事情.

婚宴於12:45開始,

第一次進場都很順利,

只不過倒香檳塔的香檳瓶數倒是出了些錯誤,

但是一切都很成功,

第二次進場的重點是謝親恩,

新郎將代表致謝,

在新娘下樓時忘了先Call Carol,

害樂團休息及撤香檳塔的狀況都碰在一起..

Carol~下次我會記得的啦!!

而在新郎一番感性的致詞後,

他先獻上小花束給新娘,

承諾一生一世的愛情,

接著是獻上花束感謝爸爸媽媽們,

我想雙方主婚人今天一定非常開心跟感動,

在新人入席後,

新娘在國立實驗合唱團的團友,

也帶來了如天籟之聲的演唱喔!!

真的是棒極了..

第三次進場的活動是抽配對捧花,

新人要將自己的幸福借由捧花傳承下去,

婚宴圓滿結束,

我們還跟新人拍了照片,

新娘還感謝我今天的幫忙,

嘿嘿~這是我的工作啊!

從今天的實習中我學到了:

1.要臨危不亂.

2.遇到事情要想辦法解決.

3.事情跟物品要確認確認再確認.

4.當小喜鵲的,新娘準備好了需要告知主持人.

很開心今天又參與了一場實習,

而且今天是我實習第二十場喔!

接下來我要往另一個里程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