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場地是位於大直的台北戀館,

而今天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場婚宴,

因為今天是我婚禮主持邁入第十場的一個里程碑,

從今天中午實習開始,

我就非常期待晚上的主持,

因為是新場地,

且戀館的Motel是五星級的ㄟ,

涵婷還叫我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哈哈!有空我一定會去的啦!

結束完在遠企的實習,

馬上搭計程車到台北戀館,

雖然距離預訂到會場的時間仍然有一大段,

但我知道今天的新人在5:30就會有個迎賓雞尾酒會,

希望可以先瞭解場地及認識新人,

我一到會場就先尋找戀館負責的工作人員,

Candy&Tanya不在戀館,

所以今天就由Mandy負責,

熱心的Mandy陪著我一起跟新郎對流程,

接著我還到新娘休息室去跟新娘打招呼,

要她放心,一切有我.

而Mandy說今天的新郎會比較注意小細節部份,

所以我也要特別的謹慎.

終於婚宴在7:15開始,

首先進場時的成長MV播到ㄧ半時竟然卡帶,

無法往下播放,

我回過頭跟影音控大哥確認是否無法繼續播放,

而答案是肯定時,

為了不讓氣氛尷尬,

我只能繼續往下主持介紹新人進場,

第一次進場的交換戒指及香檳塔儀式都十分順利,

而第二次的抽配對捧花及祝福小卡,

因為有賓客的熱情參與,

所以也都很成功的完成,

由於今天開席的時間較晚,

當新娘換好第三套禮服時就已經9:30了,

所以新郎決定不要第三次進場直接送客,

我跟新祕老師&攝影大哥在新娘休息室陪著新娘換裝&拍照,

新秘老師還肯定我的主持,

她說我把氣氛掌控的很好喔~~

新娘也一直跟我道謝ㄟ..

嘿嘿~真是太開心了啦!!

新人在送客時,

Mandy跟我在一旁幫忙補喜糖,

看著新人開心的送客模樣,

我知道他們應該很滿意今天的婚宴~

空檔時Mandy還說,

今天很開心能跟我配合,

因為之前也有與其他主持人配合過,

但是她覺得我給她有放心&安心的感覺,

而我也真的很高興能與Mandy配合的天衣無縫,

希望下次還有合作的機會呢!

我想今天的婚宴,

也為我婚禮主持第十場留下一個完美的紀念喔!!!

有了大家的鼓勵,

未來的路我也會加倍努力的繼續走下去....

我會加油的.

創作者介紹

婚禮主持人~沂萱Amy~TWO in ONE WEDDING STUDIO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