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結束在桃園的婚禮後,

我就趕緊到火車站搭火車到松山接著坐計程車到君悅,

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接場控的Case,

所以心中其實是非常緊張的..

這一場婚禮的活動多,

像有:樂團演奏&新人演唱&好友Toasting&新郎大考驗&朋友引言介紹影片,

因此事前的前置作業也是很繁瑣的,

像是要幫新人代購拉炮及螢光棒,

還有要幫忙製作一些字幕及確認一些細部的內容,

第一次接場控的我只希望婚宴可以更成功...

到君悅後,

等著彩排,

今日有許多新人的朋友會上台說話,

所以每次進場前我們都要先確認朋友是否在位置上,

還好今天有依雯的幫忙,

分擔了我許多的事務..

終於婚宴在7:15分開始,

每次進場前的確認讓婚宴順暢許多,

但是還是有小出槌的部份,

唉~當場控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喔!!

我還跟Carol說,

今天接場控的婚宴真的可以抵主持婚禮的10場ㄟ,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啊!!

看著新人的婚禮圓滿落幕,

我真的很感動....

 

 

從此次擔任場控的工作中,

我真的學到該如何與樂團&飯店人員&主持人&新人&新人朋友同時溝通,

並且學習到如何當"老二",

場控最重要的事是居中協調確認事情,

讓婚宴流程順利,

我想在這個部份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