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Joanna~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王子與公主"的結合..

剛開始敲檔期的詢問都是由Joanna與我連繫,

直到我們在10/19進行了第一次面談後,

我與Roger便會在MSN上溝通婚禮的細節,

因為溝通,

瞭解到家人對他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所以在謝親恩的部分,

我也希望他們可以準備對爸媽來說有意義的禮物...

另外在婚禮音樂部份,

也是由我幫忙搜集然後再寄給Roger&Joanna,

最後終於在彩排前敲定所有的音樂.

11/23我&錦彤到了煙波大飯店試播音樂&MV也再次做最後確認流程的動作,

第一次看到爸爸媽媽們,

他們可是十分的熱情喔...(新竹人都這麼熱情ㄟ)

由於Roger在第一次進場時,

會獻唱"嫁給我"來表示他對Joanna的心意,

所以我們配合音樂練唱,

緊接著就是爸爸牽著Joanna進場然後再交給Roger,

結果Joanna的眼框紅了..(我能體會這樣的感覺)

我安慰著Joanna的同時也深刻感受到Joanna與爸媽的感情是如此的深厚.

當天試片過程非常順利,

與大家道別後我們便離開了.

11/30是Roger&Joanna的婚宴,

一早我與錦彤便到達了飯店,

因為擔心Joanna會太緊張,

所以我特別請錦彤當新娘的小助理,

希望可以安撫Joanna的心情.

等待新人的同時,

我先後與音控伯良及負責幹部Elsa對流程,

接著在巡一巡場內的狀況時,

發現以舞台的高度,

新娘可能會不好上舞台,

所以我請Elsa幫忙架一個小樓梯,

打點好一切接著就等新人囉!!

Roger&Joanna大約在11:50到,

先跟他們打聲招呼緊接著就要先把待會會用到的禮物拿到主持人台旁放好,

而王子與公主的婚宴也在12:45開始了...

第一次進場Roger深情的演唱贏得許多賓客的掌聲,

Joanna與爸爸的進場讓人十分感動,

上舞台後雙方爸爸的致詞也讓媽媽們落下眼淚...

第二次的進場重點放在謝親恩,

進場前播放的成長MV,

我一邊唸著Roger&Joanna所寫的卡片,

進場後先獻上花束給Roger的奶奶,

謝謝奶奶在Roger小時候的照顧,

緊接著我們來到主桌,

Roger首先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並送上腳踏車,

希望爸爸媽媽能常常騎著腳踏車出遊,

而貼心的Joanna送給爸爸媽媽外套及手套,

希望在冷冷的冬天可以穿上暖暖的外套及戴著暖暖的手套時可以感受到Joanna暖暖的心意,

深深的擁抱讓兩家人靠的更近......

第三次進場就是Roger要給Joanna驚喜,

進場後我們站在紅毯上,

我將時間交給Roger,

Roger送了家裡的鑰匙給Joanna,

希望在所有賓客見證下,

Joanna成為家中的女主人,

而這樣的甜蜜幸福他們要用捧花來傳承下去,

一場王子&公主的婚宴就在幸福洋溢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送客時,

我們也在一旁幫忙補喜糖,

而許多親友看到我也給我正面的肯定,

送客結束後,

Joanna也親自的感謝我們,

我真的很開心連續兩天的婚禮會受到這麼多人的鼓舞,

今天可以這麼成功的完成婚宴,

我要特別感謝錦彤的幫忙&煙波大飯店的伯良及Elsa,

有了你們,

我才能順利完成.....

面對大家的鼓勵我也會一直銘記在心,

相信我一定會成為一位成功的主持人!

莎袋.jpg

特別的圓形紗袋~裡面是金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