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倩慧Amy!!!  
作者: aaone50 (---.HINET-IP.hinet.net)   
發表日期:12-04-2008 09:16

在婚禮的籌辦過程中,

我始終認為婚禮主持人是整場婚宴中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資料後,

我能確定的是我希望能有一場溫馨有質感的婚宴,

但面對許多的婚禮主持人還是會有些迷惘?

很幸運的無意間逛到倩慧Amy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她對婚禮主持的認真及對待每一對新人的用心,

第一次面談後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安心能有Amy陪著我們一起籌備婚禮,

我是一個不勤勞的新娘但我很信幸運有愛我的老公及一位很棒的婚禮主持人Amy

(Amy受到許多親朋好友的肯定喔),

謝謝倩慧Amy及錦彤和煙波大飯店讓我能擁有一個很幸福甜美溫馨的夢幻婚禮!!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84462&t=1484462

真的很高興能幫Roger&Joanna完成了"王子與公主"的婚宴,

在籌備婚禮的這段時間,

看到Roger對Joanna的體貼,

真的很羨慕.....

另外更感動的事,

是倆人對父母的孝順&感恩,

我常常會建議新人在婚宴上可以表達對家人的感情,

畢竟在臺灣的教育裡,

我們對情感的表達是比較內斂,

趁著在自己成家的日子中,

獻上對父母的感謝,

我想是格外的有意義的.....

真的很謝謝Roger&Joanna的肯定,

有你們的推薦,

我也會加倍努力的去照顧其他的新人.

在這邊也要衷心的祝福Roger&Joanna幸福滿滿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