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遠征到高雄主持,

心情特別興奮,

所以早早就搭上自強號的火車,

ㄧ路回想心宜當初與我聯繫時的狀況...

11月10日,

收到心宜的Mail詢問我的檔期,

11月14日付訂確定檔期,

本來要相約見面的,

但是心宜遠在高雄而且清達也在大陸尚未返台,

於是我跟心宜開始利用Mail或是通電話來敲定活動內容及音樂,

ㄧ來一往的信件中發現心宜是個做事認真的新娘,

連MV都不假於他人之手,

堅持要自己製作,

可見她對自己的婚禮是十分看重的,

貼心的心宜還說因為路途遙遠再加上餐廳是他們自己家的,

所以不需要我陪她到餐廳試音樂及影片,

只不過在場地部份有一些桌數是會在包廂內的,

所以心宜很擔心氣氛不夠好,

我也頗擔心的,

不過我會火力全開的....

在婚禮前一天與心宜通電話,

提醒她購買禮物的部份並希望她晚上要早早休息.

終於到了婚宴的當天,

我搭乘自強號火車,

ㄧ路上醒的又睡,睡了又醒,

就這樣過了4小時又50分鐘,

我到了高雄火車站,

出車站我搭上計程車往海王子餐廳方向邁進,

一到餐廳後我先打電話給心宜,

告訴她我已經到餐廳了,

讓她放心.

再來便與心宜的表姐勘查場地及試音樂,

表姐跟餐廳工作人員都很熱情且配合度高喔!!!

接著佈置廠商傅小姐也到了,

待她將會場佈置好後,

我們小聊一下,

讓我也更瞭解高雄婚顧業的生態,

之後我便開始準備婚宴會用到的道具..

沒多久心宜打了第一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她忘了買抽捧花的緞帶,

我告訴她我有準備,

請她不用擔心,

過了一下,

心宜打了第二通電話給我,

她說今天要去買抽椅腳的禮物~樂透,

可以彩劵行都沒開ㄟ,

問我怎麼辦??

我告訴心宜讓我先想一下,

掛上電話,

我趕緊問表姐說:哪裡有彩劵行,

經過表姐的報路,

我趕快一邊祈禱一邊跑去,

Yes!彩劵行有開ㄟ~~

我趕快打電話告訴心宜,

讓她放心....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大約5:00,

熱情的表姐吩咐廚房炒了盤炒飯給我吃,

真的是"揪感心"的,

清達&心宜約在5:40抵達餐廳,

我趕快進去與他們打招呼,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與他們見面,

接著我們就先進行花童與新郎的彩排,

彩排結束後,

我拿了張事先準備好的卡片要給清達,

因為我知道清達常常在大陸工作,

而且此次的婚宴都是心宜ㄧ個人在籌備的,

我希望清達可以藉由今天的機會跟心宜表達一下,

不過清達似乎有點害羞,

沒關係,

那卡片留給清達,

讓他在私底下好好跟我們的心宜表達吧!!!

而婚宴也在6:50正式開始,

第一次進場原本設計要走到包廂內,

但是熱情的賓客將新人滿滿的包圍,

所以只能改變計畫,

而兩人的交換戒指是所有賓客見證他們11年愛情的最好時間點.

第二次進場的有獎徵答將賓客熱絡氣氛炒起來,

心宜出考題: 1.兩人唸哪一所高中? 2.兩人重逢後唸的學校? 3.兩人交往的時間?

大家都對清達&心宜交往的過程十分瞭解,

禮物順利送出.

第三次進場的活動是婚宴的最高點,

為了讓包廂內的賓客與新人的互動多一些,

所以加了清達加碼的海角四億,(抽椅腳的禮物....大樂透)

另外還有單身女賓客想得到的幸福捧花,

而捧花的得主就是心宜的高中同學~Vivian,

真的恭喜她,

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妳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

今天的婚宴就在心宜預計的時間內完成,

因為有許多親友遠從台北南下,

而且隔天又是週一上班日,

所以心宜有特別跟我提到這個部分....

真的很開心,

因為婚宴可以認識到這麼多朋友,

更重要的事情是我可以幫清達與心宜長達11年的戀愛畫下完美的句點,

相信清達跟心宜一定會永遠幸福永遠甜蜜.....

ap_F23_20081208021437498.jpg 

倩慧Amy&清達&心宜~看!我們笑的多開心啊!!!

 

 ap_F23_20081208021439887.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攝影大哥還要我們把腿抬高..耍性感,還是心宜比較性感

 

 ap_F23_20081208021441457.jpg

清達跟心宜的送客喜糖~麥芽餅

 

 ap_F23_20081208021440391.jpg

我第一次坐高鐵ㄟ,高鐵真的好方便喔!!!

咻的一下,我就從左營回到台北了ㄟ

還好有心宜的高中同學Vivian帶我搭高鐵,

否則我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