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娘--佳蒨,

是位個性很活潑外向的女生,

第一次面談時由媽媽陪著佳蒨到小家,

而當時Carol要我主導整場面談,

因此令我印象深刻.

在整場面談中,

佳蒨與媽媽也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最後我們還是將活動流程的初稿擬定好,

因為暸解場地上的一些需求,

所以建議佳蒨搭配全場控的服務,

而媽媽很阿莎力的答應,

在此刻,

我深深感受到媽媽對佳蒨的疼愛與重視.

而第二次碰面,

就是在婚禮前兩天到飯店測試音樂&影片,(因為當天我會是影音控人員喔!!)

認真的佳蒨在當天也找了自己喜歡的音樂版本,

再次確認流程的內容,

回家後把今天到飯店測試的狀況用Mail的方式告知Carol&Diva.

婚禮的前一天,

與佳蒨通電話,

言談之中她似乎有些擔心&緊張,

為了安撫她的情緒,

婚宴當天我提早到飯店去陪佳蒨.

一到休息室先與小煒打聲招呼,

接著便與佳蒨再次確認流程與影音部份,

而更動的地方我也抄下筆記,

希望可以準確的傳達給其他夥伴知道.

17:00準時彩排,

第一次進場因為順序有些許的更改,

所以練習了兩次,

接著趁著新人休息賓客尚未入席前,

我再與今天要操作的器材培養默契....

今天的我壓力有點大,

因為影片部份比較多,

加上Apple的電腦~~我不熟ㄟ,

還好最後都用DVD播放...

另外就是跟專業的場控人員Diva&小喜鵲Maggie搭配,

讓我"皮皮挫",

哈!!希望我不會是老鼠屎~~

婚宴終於在19:10開始,

我很專注很認真的看著我的器材,

而我們場控三人組也利用Walkie Talki來傳達訊息.

第一次進場前觀賞新人的愛情MV後,

進場的有六對伴郎伴娘及兩對小花童,

接著新郎牽著一對小花童進場後便在紅毯中間等待著新娘進場,

而美麗的新娘由爸爸牽著進場交給新郎後,

在紅毯中央也進行了掀頭紗的儀式,

上了舞台後由證婚人宣讀誓詞並致詞,

接著雙方主婚人上台後由介紹人遞婚戒,

讓新人交換戒指,

在介紹人&雙方主婚人致詞完大家一起舉杯後,

筵席就正式開始啦!!

Oh ya~

第一次的流程都順利完成,

接下來的第二次進場的流程就比較簡單,

第二次進場前先觀賞新人的成長MV,

小煒與佳蒨進場時各自抱著一束花束,

搭配著爸媽謝謝您這一曲來到了主桌,

Carol的一番話讓雙方的媽媽及新娘都落下眼淚,

媽媽們也各自說說兒女成家的感言,

最後由新人再致謝詞,

感謝父母親的養育教育....

謝親恩的活動就在如此溫馨的氣氛下結束.

第三次由新娘的朋友及弟弟獻唱"愛的就是你"這一首歌讓新人進場,

活潑的新人還上了舞台與大家一起同樂,

接著由小煒表弟--群群演唱"給你們",

歡樂的氣氛延續到抽捧花...

送客時還搭配了佳蒨自己製作的"感謝朋友MV",

相信今天所有的賓客都能感受到佳蒨的認真及用心,

也相信小煒&佳蒨一定會幸福滿滿的....

IMG_2849.jpg 

佳蒨超愛的婚紗照,出自叔康大師之手....

 

今天的婚宴圓滿的落幕了,

真的很謝謝Carol&Diva的指導才能讓我的影音控很順利~愛你們呦!!

還有能跟Diva&Maggie專業級的場控一起工作,

真的很榮幸ㄟ.

看到Diva&Maggie觀察力強且遇到事情都很穩重,

這一點是我要多多學習的呢!!

在這個週末,

自己有一場主持有一場場控,

回家後自己靜下心來思考時,

覺得能幫這些新人服務真的是緣分,

在台灣這麼多的人口裡,

我們可以相遇甚至是參與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我們何其幸運...

也因如此,

我更加確信我愛婚禮的工作,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再更鑽研相關婚禮的事物,

也希望能認識更多的新人然後為更多的新人服務.....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