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上網搜尋新知識

發現拍婚紗照除了要到婚紗店之外呢

現在也正在蔓延一股"量身打造的自助婚紗照"的風潮

/你瞭解了嗎﹖

針對量身打造的自助婚紗照

婚禮主持人--沂萱可是做了些功課

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講解吧﹗

 

.上網搜尋工作室。

剛開始新人們可以上網搜尋自己喜愛的工作室或是攝影師之作品

先比較其風格、價位並瞭解各個工作室的作業方式及流程(包含前置及後置作業)。

.COM wedding studiohttp://weddingstudio.myweb.hinet.net/all.htm

My partyhttp://www.wretch.cc/blog/myparty/21206551

放風箏自助婚紗照http://tw.myblog.yahoo.com/gismo3636

以上三家工作室是沂萱覺得風格及品質都還不錯的,歡迎有需要的新人可以好好的深入瞭解。

 

.確定好合作的工作室後,要記得簽約並進行初步溝通。

白紙黑字的將雙方談過的部份完整寫在合約中以避免之後有其他的糾紛發生,

與工作室進行第一次初步的溝通,而這樣第一次的溝通可以讓新人與攝影師彼此認識。

 

.新人要對自己的婚紗照先做功課

A.拍婚紗照的地點及場景。

建議新人可以針對自己交往的過程著手,例如:兩人認識的地點、

約會的地點、求婚的地點

B.喜歡怎樣的拍攝風格&手法。

新人可以搜集一些自己喜歡的婚紗照圖片,提供給攝影師,讓攝影師更瞭解你們要的風格。

 

.禮服/飾品、道具的租借。

針對自己要拍攝的婚紗照風格,可挑選適合的禮服及道具來做搭配,這樣可以讓婚紗照的風格更為明顯。

(這個部份在一開始與工作室確認時是很重要的,工作室是否有禮服可以租借或是會提供廠商的資料。)

 

 

非凡禮服: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s1200?userID=fs1200&catID=&catIDselect=&clf=&u=:fs1200&at=false&s1=end&o1=a&

秘密花園婚紗禮服: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judy_liu7887&catID=&catIDselect=&clf=&u=:judy_liu7887&s1=end&o1=a&at=true

板橋蘇菲亞禮服下架拍賣:http://open.hiboss.hinet.net/sophia.wedding/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241

甜心果婚紗禮服: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qianyi0915?userID=qianyi0915&catID=&catIDselect=&clf=&u=:qianyi0915&s1=end&o1=a&at=true

 

 

這次有關自助式拍攝婚紗的介紹,

希望可以讓新人更清楚這樣的方式,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