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veryWed上的推薦

所以在婚禮兩週前聯繫我的建信與惠文都是電腦公司的精英喔﹗

第一次碰面是在婚禮前一週的週日,

我們相約在民權西路的丹堤咖啡,

正在店內悠閒喝咖啡的我,

遠遠就看到古意內斂的建信跟甜美可愛的惠文

六目相交後

他們馬上認出我來,(Blog上有我的照片,為了維護我的形象,以後我就不能亂做鬼臉啦﹗)

對婚禮流程及音樂有想法的兩人,

很快的我們便將婚宴流程部份確認好了,

只不過在這次的主持,

我必須加入台語的部份,

對於台語不是很輪轉的我著實是件考驗,

接下來的一週(也就是婚禮的當週)我便開始勤練習台語,

而與建信跟惠文這邊,我們便藉由Mail及電話再次確認一些細節

週三建信提早回嘉義準備,

我提醒他可以抽空到飯店測試一下影音部份,

週四到飯店測試完後,

我與建信通了電話,

除了詢問測試的情形外我還與建信討論要給惠文的驚喜。

個性木訥的建信對於我提出的愛的告白歌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他可愛的回答我說:「我沒有辦法ㄟ﹗」

想了想,最後我們敲定驚喜為:【給惠文無上限的願望】,

看到建信要給惠文的願望時真的很感動,

因為建信完完全全的將惠文捧在手心上那樣疼愛及呵護,

哇﹗真的是一對甜蜜的新人啊﹗〜超級羨慕的〜

所以我主動的幫忙建信製作要給惠文的願望籤,

相信在婚禮當天,

惠文一定會很感動的。

而原本我是預計在婚禮當天搭高鐵南下,

沒想到貼心的Honey竟然要主動載我到嘉義

他說邊工作邊旅遊的感覺應該也很棒吧

沒錯其實只要有Honey我就會很滿足的

當晚下榻飯店後其實我睡不好

因為我認床

但是隔天一起床

我還是活力十足

因為我即將又要完成一件幸福的任務囉

10:20我到達耐斯王子大飯店,

先與工作人員確認流程,

緊接著建信與惠文抵達飯店後我們先進行第一次進場的彩排,

彩排過後也相信大家會更放心。

在大家的期待下

婚宴於12:45開始

在兩對模範夫妻--男女雙方主婚人的進場下揭開序幕,

欣賞完訂婚影片後由小花童及伴郎伴娘引領新郎進場

而美麗的新娘由爸爸牽手進場

在所有賓客的矚目下

爸爸將惠文交給我們的建信

兩人將從今天開始建立一個新家庭

幸福的新人步上舞台,

在香檳塔、貴賓致詞及舉杯開席後,

飯店進行了上菜秀,

但是上菜秀讓大家等了一下下、兩下下、三下下,最後終於囉﹗

3303734007_11cf2aca44.jpg 

第二次進場前的成長影片,

是建信跟惠文的心血結晶,

而進場時分送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的紫玫瑰也是建信與惠文的心意,

另外感謝奶奶及爸爸媽媽們也是不可省略的重要活動,

兩人真情的感謝,

相信奶奶及爸爸媽媽們都能感受到,

在我的宣布下,第三對模範夫妻從今天開始就此產生。

第三次進場,

進行了結婚蛋糕儀式後,

重頭戲就是建信要給惠文的驚喜,

當建信開始告白時,惠文露出驚訝的表情,

接著拿出無上限的願望籤後,惠文更是笑開懷,

建信幫惠文先抽出一個籤然後由惠文唸出內容,

原來是:每天大聲說十次老婆我愛妳〜

3303771781_4aaaaf12dc.jpg 

古意的建信被我拱要當場對惠文說出老婆我愛妳

頓時間現場氣氛達到高點延續至抽捧花的活動,

而此次抽捧花我們也讓男賓客一起加入陣容,

建信有特別交待要幫今天的伴郎徵婚,(OK沒問題拱人是我的強項

我先點名伴郎--左一&崑庭至紅毯,

告訴他們今天當伴郎表現的很好剛剛詢問度很高要他們自我介紹

果真兩人超配合的讓活動又有另一波高潮

最後抽到捧花的是--左一,在左一真誠的祝福下,

3304604354_0d38f08c53.jpg 

建信與惠文的婚宴也順利落幕了,

真的很開心幫建信及惠文完成了他們想要的婚宴

回想今天的種種

一定會深深留在我的腦海

古意老實的建信跟家中跟我同樣是四千金的惠文

在此要祝福你們永遠甜蜜幸福。

 

這一次來到嘉義又感受到嘉義人的熱情

也很開心自己在婚禮的路上又認識了一些朋友

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經驗也不斷的再持續累積中

希望能像老師們達到像呼吸一樣的主持功力啊

而今天也要特別感謝惠文的大妹--惠如協助播放音樂,

還有耐斯王子大飯店的領班--于庭及訂席--秋伶的協助才能讓流程如此順利,

3/28的午宴我還會到妳們家喔到時見囉

 

IMG_2978.jpg 

建信&惠文&沂萱&惠文媽媽&惠文爸爸

 

 

入住嘉義飯店的照片
IMG_2974.jpg 

像皇宮的床....

 

IMG_2975.jpg 

房間裡的一角

 

IMG_2977.jpg 

皇后座椅

 

IMG_2979.jpg 

小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