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控的Case2月時Diva就與我先暫定了,

到了3月初確認新人要請音控後我便開始主動與俞君連繫相關流程事宜

而此次的婚宴在音樂及影片部份較複雜

所以當俞君Mail流程給我後我可是十分認真的在家做功課啊

可是當我知道所有音樂及影片要用筆電播放時,我真的是直冒冷汗,

因為我的綽號是電腦殺手

雖然如此,我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3/28早上8:20我跟俞君相約在板橋高鐵站

在買票時我們還遇到毓婷學妹喔!(巧的勒!)

搭上高鐵後俞君打開自己的筆電讓我先看一下今天新人的影片及音樂

再次確認活動流程後

俞君便開始跟我分享她的婚紗照喔(從現在就開始期待俞君的婚禮了)

咻的一下我們到了嘉義高鐵站,

我們頻頻稱讚有高鐵真方便^^

接著我們搭Taxi,約10:50到耐斯王子大飯店

一到飯店我先和Mandy對流程,

然後在開始練習操作新娘的筆電時,

新娘還跑出來跟我們打招呼ㄟ,(她真的很Nice)

我也希望今天的影音可以一切OK

令人期待的婚禮終於在12:50開始

隆重莊嚴的第一次進場加上新娘爸爸的祝福致詞,

一直到真愛泉源的香檳塔,

讓賓客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而第二次進場的活動比較多

所以我在音樂及影片轉換時有點不順

不過就像俞君說的~感謝主,讓今天流程還算OK

在今天的活動中除了點燭之外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新人互給彼此的驚喜

新娘獻唱非你莫屬給新郎時

俞君還讓新郎戴上眼罩讓新郎可以專心聆聽

當然我們的新郎也是有所準備的喔~

他自己製作求婚影片並獻上新娘最愛的金莎花束及大鑽戒,(金莎花束及大鑽戒由森林花苑包裝的,真的很有質感)

大家真的很享受兩人在婚禮上的甜蜜。

而新人也在15:00送客

貼心的于庭又幫我們覓食,(!耐斯王子大飯店的甜點果然好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嘉義來找于庭&秋伶&Mandy(今天辛苦妳們囉)

結束婚宴我們與新人拍照合影後便搭車趕16:36的高鐵

一路上我們檢討著今天的婚宴

俞君給我一些建議

      想的要比做的更多、更快。

      規劃步驟時要更仔細

      新人要進場前,音樂或影片就要ready

我自己也提出一些方式

      常練習電腦的操作

      提醒飯店轉換螢幕的時間點要提早。

      可先詢問新人所使用的筆電品牌若可以能先練習操作方式

除此之外俞君也跟我分享她在婚禮這一行及自己籌備婚禮的心得

兩人一起出征到南部、一起分享、一起討論、一起耍寶、一起吃四明治,

我很喜歡這樣溫暖的感覺,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能跟俞君一起遠征到南部。

回到台北火車站後我們分道揚鑣

沒多久俞君打電話給我

她說我下次可以去買台鐵的鐵路便當

這樣就不用跑到美術館那去買丸林便當了

經過這一天的相處終於知道為什麼新人這麼愛俞君了

因為她真的很貼心很真誠

IMG_3856.jpg 

高鐵來回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