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場控主題為:「讓自己成為最貼心的小喜鵲

而講師就是學苑中最佳的貼心小喜鵲Maggie

回想初次遇到Maggie時是在2008412日的喜來登實習

當時我是以實習生的身份與她一起擔任音控的部份

所以我們就一直待在音控室與音控大哥一起掌控音樂及影片

此次的婚禮也讓我知道擔任音控的工作重點

而我們也趁著婚宴的空檔分享婚禮的工作

聽著Maggie用她柔柔的聲音分享真的感覺很溫暖

分享過後也讓我這個婚禮的新手更瞭解婚禮服務

另一次合作是在20081228日晶華的全場控

當天我擔任音控而Maggie是小喜鵲

在整場的婚宴中我看到Maggie的貼心、仔細與沉穩,

所以今天這個研習由Maggie主講

我想是非常適合的

一開場Maggie由小喜鵲的特質開始今天主題

柔軟安心貼心EQ是必備條件

接著小喜鵲與人的互動 (包含新人、主婚人、廠商) 以及與主持人、場控及飯店人員的配合,

而小喜鵲的專業度也是很重要的

讓人安心及放心是重要的學習課題

另外適時的與同伴分享也可以鼓勵同伴喔

參與了今天的講座後

覺得當一位貼心的小喜鵲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想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