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沂萱Amy來到了台南幫宗毓完成了歸寧的喜宴!

剛剛接到這個Case時候就被博富&宗毓的愛情故事深深吸引,

可愛的宗毓總愛問博富:「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我?」

而博富總會回答說:「我的內心一直以來就空著一個位置在等妳,第一次看到妳就覺得妳bring bring的。」

身為數學老師的博富跟地理老師的宗毓如此的浪漫,

真的打破我對國中老師的傳統觀念。

因為距離的關係,

宗毓與我都是用Mail及電話溝通流程及連絡婚宴的事情,

聽著電話那頭宗毓的聲音就知道她是一位甜美的女生,

沒想到今天一見面宗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甜美唷!

倒是博富,起初看他一付嚴肅的樣子,

後來小聊一下才發現其實他很幽默的。

在進行彩排前,

我請小助理先幫我再椅腳綁上緞帶,(小助理就是我的Honey,他說他想體驗一下我的婚禮工作,於是我就讓他幫忙囉!)

然後觀賞博富&宗毓的成長愛情MV

接著進行第一次進場的彩排,

而宗毓跟博富的爸爸媽媽都很低調,

不願意在婚宴之中多說話,(南部的長輩好像都是這樣子的…)

完成彩排後我們便開始等待今晚的婚宴了。

婚宴於1905正式開始,

由東東宴會式場工作人員所扮演的愛的維納斯引領花童、伴郎伴娘、新郎及新娘跟爸爸進場,

紅毯中的交手有重大的託付意義,

博富&宗毓步上舞台後也進行了同心燭的儀式,

舉杯過後就代表今天的宴席正式開始。

而今天也有三位重要的貴賓致詞,

有了貴賓的祝福也讓新人更幸福~

第二次進場前的成長愛情MV讓現場賓客更瞭解博富&宗毓從小到大及交往的點滴,

抱著花束及卡片進場的博富&宗毓要感謝爸爸媽媽們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卡片中的內容就是他們想要表達的,

但是又擔心自己無法完整念出於是由我代念,

卡片念完時,宗毓跟爸爸媽媽都已經紅了眼眶,

宗毓獻上畢業花束再次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

接著由博富獻上畢業花束給爸爸媽媽,

博富點頭致意感謝爸媽的栽培,

所有賓客用掌聲來見證這兩家人的結合。

第三次進場博富&宗毓進行了結婚蛋糕儀式,

這也代表著兩人在未來的路上將分享彼此的酸甜苦辣,

緊接著我們也進行了抽椅腳的活動,

台南的賓客果然很熱情,

大家都很開心的從博富&宗毓手上領取幸運的樂透,

而今天的婚宴也在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第一次來到台南主持,

沂萱Amy的心情是充滿著興奮感的,

而我也提早一天抵達台南並觀察一下宴客的場地,

很開心今天在東東宴會式場的工作人員協助之下完成了宗毓的歸寧喜宴,

另外我還跟在台南鼎鼎有名的飛魚婚紗攝影師--阿祐同場工作喔!

真是太開心了~

送客後宗毓還跟我一直說:「Amy,妳真的主持的太棒了,連爸爸媽媽都在一直說呢!」

對於還沒有知名度的我或許在婚禮網站上的口碑推薦很重要,

但是面對新人及新人家人直接的肯定,

我想這是沂萱Amy收到最溫暖的鼓勵,

聽完了宗毓的感謝,

我又更有力氣的11月的婚禮努力囉!

祝福博富&宗毓在未來的日子中都充滿著bring bring的。

ap_F23_20091027035337341.jpg 

東東宴會式場在台南是頗有知名度的餐廳

 

ap_F23_20091027035338799.jpg 

東東宴會式場的外觀

ap_F23_20091027035338960.jpg 

沂萱Amy&宗毓&博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