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因為結婚預算上的考量,沒有考慮要找婚禮主持人的,幾經反覆思考後,決定讓這重要的日子裡,讓自己與賓客留下特別的回憶,於是老公開始在非常婚禮上做了很多功課,聯絡上了眾多網友推薦的婚禮主持人--沂萱,剛好沂萱小姐在我結婚喜宴的當天,還沒安排其他 CASE(我想是老天爺特地把他留給我的吧!^^),我們就相約見面啦!誰知見了面後,相談甚歡,喜歡沂萱不市儈的感覺,喜歡沂萱的口條,喜歡沂萱的貼心,當下在心裡就決定要沂萱擔任我們婚禮的主持人囉!

之後,幾乎每天都會在msn討論結婚喜宴上面的細節,給我建議,提醒我各種事項,甚至因為準備喜宴而焦慮不已的心情,沂萱都會打電話給我打氣與安慰,並且會說『不要緊張,一切有我』,每次聽到這句話,都讓我安心不少勒。

喜宴當天,沂萱還提早到會場,幫我顧前顧後,且非常會掌控現場的氣氛,有很多我們沒注意到的小地方,沂萱都悄悄的主動的幫我們弄了,甚至在我敬酒的時候,偷偷的蹲在我的身後,幫我拉裙擺勒!這些小小的動作,我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沂萱對我來說不單單是婚禮主持人,更像是我的貼心好友!喜宴結束後,親友們還不斷對我誇獎沂萱小姐勒!

在這裡真心的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沂萱小姐,她一定能使你們的婚禮錦上添花唷!

另外....沂萱...謝謝你....在我們的婚禮上勞心勞力的付出啦!我感受到你的真誠了!我相信,被你服務過的新人們,一定都會跟我有相同感受的...

沂萱有把我們結婚當天的流程寫在部落格上唷...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一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article?mid=1257&prev=2&next=1246

 ap_F23_20091031095313334.jpg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4618-1.html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669106-1.html

http://wed168.wed168.com.tw/j_tk/show.asp?Rid=142169

 

第一次見到文泉和理媚就很喜歡他們的古靈精怪

尤其沂萱跟理媚超合的,

因為我們是同年次同星座的喔!(喔喔~這樣會不會不小心洩露理媚的年齡,應該沒關係吧!反正我們都是20歲啦!)

其實能完成文泉&理媚的婚禮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也謝謝他們相信沂萱讓我能參與這場宴會~

今天看到理媚寫的推薦文時,(可愛的理媚還PO了三次…)

沂萱的心中真的是有著滿滿的感動,

謝謝理媚的推薦及肯定讓沂萱充滿著信心與元氣,

現在的我感覺又可以接個幾十場婚禮囉!

沂萱覺得婚禮的美妙不僅僅是完成這一份幸福的任務而已,

有著新人的鼓勵及加持更重要的是沂萱得到了無價的友誼~

我相信與文泉&理媚及所以沂萱的新人們我們都能保持著良好的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