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並且完成了明哲&家葳的婚宴

而沂萱Amy也很幸運的遇到了遠企最優秀的工作團隊喔

最初明哲與我連繫檔期時只覺得他工作忙、個性急,

但是在這兩個月的籌備婚禮中,

我發現明哲也是位超級仔細、細心的人喔!

從第一次面談擬定好婚禮流程初稿後一直到婚宴當天,

全都是由明哲與我連繫跟接洽的,

而家葳真的是個什麼都不用擔心的幸福新娘呢!

由於第一次面談明&葳就已經確定好婚禮活動的流程了,

接著只是在調整細部的地方及呈現方式甚至是在音樂挑選的部份。

11/6我們到遠企進行彩排

Alicia細心的引導下讓我們順利的完成影片及音樂的測試

只不過明哲在婚宴當天要演唱的歌歌詞沒記熟啦這樣不合格呦

緊接著在婚宴當週,明哲似乎有越來越緊張的感覺,

他擔心在逐桌敬酒時會被親友灌酒、他擔心音樂燒錯、他擔心…

我在MSN上要他放輕鬆,當天有任何事情都交給我。

終於到了婚宴當天,

貼心的Alicia在我要抵達飯店時就撥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明哲&家葳的休息室房號

沒想到我到遠企時剛剛好也遇到明哲&家葳

於是我也陪著他們先到休息室,

大約四點半我就先到會場確認一下各方面的狀況,

彩排於五點準時開始,

大家瞭解了待會進場的方式後也更放心了。

 

而今天的婚宴於七點準時開始,

今天有六位小花童,真的是大陣仗耶~

年齡最小的還有一歲多的,

大家拿著汽球慢慢的進場,

每個花童的表情都可愛極了!

再來是今天的伴郎&伴娘帶著祝福的心緩緩進場,

最重要的主角當然就是我們今天最幸福的新人--明哲&家葳進場

上舞台後的他們溫馨而隆重的交換了屬於彼此的婚姻戒指

今天的喜宴也在大家舉杯後開始

第二次進場前的成長愛情MV

讓賓客更瞭解明哲&家葳從小到大及兩人交往的點滴

MV的片尾

明哲也錄了給媽媽感謝的話及對岳父岳母的保證

進場後的明哲因為知道媽媽喜歡爬山

所以特別送了一雙球鞋給媽媽

而家葳體恤爸媽的辛勞也特別送了溫泉SPA劵給他們

看到明哲&家葳的情緒有點波動

謝親恩的部份我就沒有再深入的帶下去。(因為明哲&家葳不想要太感傷的氣氛

新人準備敬酒前,

我先跟新娘的貼身秘書Copy說要幫新郎擋酒的事情,(Copy是沂萱之前跟著學苑的主持人實習時見過的新娘貼身秘書,她非常的專業,今天Copy看到我時還說對我有印象讓我真的很開心。)

Copy很可愛的說:「她會順順的讓新人完成敬酒的部份。」

果然在Copy跟我的防護下

明哲應該沒有喝到酒吧

接下來第三次進場他就可以好好的表現囉~

期待的第三次進場,

明哲在紅毯中獻唱一曲『家後』要送給家葳,

全場的賓客對於明哲的演唱都給予最大的掌聲,

間奏時~我們的家葳緩緩的步入會場,

明哲深情的對著家葳演唱並迎接她進場,

當家後一曲結束時兩人步上舞台,

此時明哲準備了一個小活動要與現場賓客互動,

明哲將他心中的最佳人選點名上台時,

突然有一位親友上台將原本預定三對抽捧花的人選增加到四對,

還好貼心Copy趕緊幫我把多帶的緞帶裁好加進去到配對捧花緞帶中

讓這個配對捧花活動能順利進行

最後抽到捧花的男女賓客得到了電影票券

在大家的祝福下希望這一對幸福有緣的賓客能夠有進一步認識的機會

最後明哲也特別在舞台上與所有賓客致意,

開心的他也邀請了許多對男女賓客上台,

希望這些男女賓客沾沾明哲&家葳的喜氣後能有想的衝動

明哲&家葳在舞台上一鞠躬感謝賓客的蒞臨及參與

而圓滿的婚宴也就此結束了

陪著明哲&家葳送客時也聽到許多親友對於今天婚宴的肯定

明哲&家葳緊緊握著我的手說Amy真的很棒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我完成了他們想要的婚禮,

這樣的肯定對沂萱Amy來說是一股很大的動力,

我也會繼續往下一站目標前進的~

也祝福明哲&家葳幸福滿滿喔

再來沂萱Amy要特別感謝今天遠企的團隊AliciaPeggyJuneCopy

謝謝Alicia從預演一直到當天的幫忙謝謝Peggy掌控全場謝謝June貼心的幫我加水

謝謝Copy靈敏且專業的協助,更謝謝Copy對沂萱Amy主持的肯定

有你們專業的幫忙讓沂萱Amy可以安心的主持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合作。

照片 0311.jpg 

家葳&沂萱Amy

照片 0333.jpg 

家葳&沂萱Amy&明哲

IMG_57977.jpg 

隔天我收到家葳傳來的感謝簡訊

這一封簡訊會一直永遠的留在我的手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