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昭圜是沂萱去年主持過婚宴新人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崇文&昭圜今年要結婚時還會想到要找我主持

這對沂萱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肯定跟鼓勵喔

因為在婚禮籌備之中

崇文&昭圜還忙碌於一些事情

所以我們到了婚禮的前兩週才面談

不過認真的昭圜對自己的婚禮已經有想法啦

於是在討論的過程中還挺順利的,

但是因為昭圜有四套禮服、有五支MV

所以在時間的掌握上便十分的重要

還好昭圜也指定舒涵當音控

因為舒涵真的超專業的

面談後的幾天

我收到崇文的來信

崇文知道昭圜非常辛苦的籌備婚禮

為了表達他對昭圜的感謝及疼愛,

崇文決定給昭圜一個驚喜~

我們很認真的討論驚喜的內容、呈現的方式還有崇文對昭圜的表白,

希望婚禮當天能將最完美的一幕呈現出來。

終於到了婚宴的當天,

舒涵與我大約1030到了會場

看到收禮桌及相片區滿滿的佈置後,

我們更能深刻體會昭圜的用心了~

今天的婚宴於1245開始

崇文&昭圜的交往及求婚MV揭開整場婚宴的序幕

第一次進場播放的歌曲是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

但是認真的崇文&昭圜還特別找了錄音室

將結婚進行曲錄製為兩人合唱的版本

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很有新意喔!

在花童及崇文進場後,

昭圜與爸爸也緩緩步入會場,

紅毯交手時,

崇文跟爸爸承諾會好好照顧昭圜並讓她幸福,

而昭圜爸爸也叮嚀了一段話,

爸爸是非常認真的在交待崇文要好好照顧他的寶貝女兒,

心中的不捨,

我想現在賓客都感受的到,

崇文&昭圜上舞台後與賓客們舉杯做為第一次進場後的完美句點。

第二次進場後,

崇文&昭圜坐在主桌中與爸爸媽媽及現場賓客一起欣賞兩人的成長MV

因為今天的MV通通都是昭圜親手製作的

尤其在成長MV中描述著崇文&昭圜的成長點滴

感人的炮仔聲加上沂萱說的感性口白

讓昭圜跟媽媽都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欣賞完成長MV後,

崇文&昭圜各自獻上全家福的畫像給爸爸媽媽們,(這兩幅全家福是出自於好朋友~昌憲之手,在送禮物的同時,投影幕上也秀出畫像)

ap_F23_20091130115953790.jpg 

 

希望爸爸媽媽們永遠都能夠記得全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模樣,

而謝親恩也在所有賓客的恭喜掌聲中結束。

第三次進場崇文&昭圜時由朋友~依駿獻唱…給你們,

在依駿的歌聲中崇文&昭圜邊發香皂花邊進場

最後昭圜也與依駿深深的擁抱,

原本接著是要讓新人直接上舞台進行指定捧花的活動,

但是為了讓崇文的驚喜可以順利進行,

我告訴昭圜說:「捧花不見了啦!所以請他們先入席,我先找一下捧花。」

哈~我想昭圜有嚇一跳喔!不好意思呦!

崇文&昭圜入席後

我引言請崇文上台

崇文對昭圜的一段深情告白後

他獻唱一曲做妳的男人要送給昭圜

深情的演唱第一段後,

崇文下台拿著捧花給昭圜並接她上舞台,

最後崇文的承諾是整場婚宴的高潮,

相信昭圜對崇文的驚喜會非常滿意的~

最後婚宴進行指定捧花的活動,

昭圜將捧花送給她的好朋友也是今天的伴娘,

兩人在台上相擁而泣,

也希望從昭圜手中接過捧花的她能早日找到男朋友,

今天的婚宴也在昭圜換了第四套禮服後開始送客,

而沂萱&舒涵又共同完成了一件幸福的任務喔~

在這麼甜蜜的氛圍中,

我相信崇文&昭圜也會甜蜜一輩子的

親愛的要常連絡呀

今天的婚宴大成功,

首先要感謝北海的音控小姐還有主桌小姐的幫忙,

才能讓婚宴如此的順利,

再次感謝大家的配合喔!

另外也要感謝舒涵,

有妳當音控我真的很放心,

謝謝妳的專業協助喔!照片 0022.jpg 

沂萱Amy&昭圜&崇文&舒涵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