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找主持人時,我很擔心因為在台南辦婚禮,會找到很台味、甚至肉麻當有趣的主持人,所以上網做了功課,找到在台北的沂萱,在網站上看到許多沂萱的主持過的照片和其他水水的描述,於是主動打電話和沂萱討論我的婚禮主持,沒想到和沂萱談的過程,讓我很放心,因為沂萱是很細心、很貼心的女生,常常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更常常鼓勵我、安撫我要當新娘子緊張的心情,喜宴當天,我們全家人都很緊張,所以很嚴肅,沂萱也都不時給我爸媽和阿那達打氣,讓他們慢慢放輕鬆,在掌控流程上,沂萱更是展現她專業的能力,整個流程很順暢且很準時,一點都沒有讓我這個緊張的新娘子擔到心,沂萱更在整個宴會中扮演溝通的橋樑,和我的新秘、餐廳工作人員做好溝通,讓整個流程都能放心的交給她,所以我要向其她水水們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沂萱Amy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7404-1.html

 

很開心收到來自宗毓的推薦~

宗毓的歸寧婚宴當天,

是沂萱第一次見到她與博富的廬山真面目,

雖然如此宗毓對我來說卻有十分熟悉的感覺,

因為在這之中我們都常常藉由電話及Mail來連絡喔

很開心宗毓&博富對於沂萱Amy的主持給予這麼多的肯定

讓我更有信心的面對任何的遠距婚禮案子~

你們這一對幸運的夫妻,

之後出國還有發生Lucky事情的話一定要再跟我分享喔

祝福宗毓&博富永遠幸福永遠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