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葛瑞思  我愛歡沁

我的婚禮在去年的冬天舉行

人在美國的我  在婚禮前兩個月透過Carol的部落格找到了歡沁

現在想起來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回台灣短短三個禮拜急性子的我下飛機的第二天就衝去羅斯福路跟歡沁的可愛團隊初見面

短暫的討論後  我就知道他們有我想要的東西--- 專業和質感

Carol, Amy, Diva, Maggie...

給了我一個"這就是葛瑞思會辦的婚禮"的婚禮

葛瑞思和老公high了一個晚上  卻沒能在婚禮結束前好好跟她們道謝(喝掛了拉)

之後匆匆忙忙回美國  沒機會再回去歡沁小窩聊聊真的好可惜

 

今年一月底我在網誌上Po了一篇"葛瑞思愛歡沁"的文章

寫著寫著覺得不是再感謝一家婚顧公司  卻好像在感謝一群好朋友來我的婚禮幫忙...

葛瑞思寫完後  很白目得忘了PoVeryWed  也不記得有沒有寄給Carol她們看

很抱歉啊~

到現在結婚快一週年了

想在這裡再次跟歡沁美女們說聲感謝 

也很真心的跟大家推薦她們~

PS:  "葛瑞思愛歡沁"的原文在 http://www.wretch.cc/blog/iluvchihchih/12671343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7732-1.html

 

謝謝佳蒨的肯定及推薦…

佳蒨是之前沂萱Amy在學苑時接音控Case時的新娘,

她是一位熱情火辣的女孩,

最記得第一次與佳蒨見面時的擁抱,

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回想當初在佳蒨&熾煒的婚禮中我是擔任音控的角色,

理所當然的我陪著佳蒨到晶華去試音樂及影片,

對於佳蒨提到的相關任何細節沂萱都是很認真的在做紀錄喔!

佳蒨自己製作的影片…(我知道佳蒨在製作影片時的認真及辛苦。)

進場時的音樂秒數…(我知道佳蒨特別找了倫敦愛樂版的Bridal chorus。)

雖然佳蒨覺得自己很隨意的提到進場音樂的部份,

但是新人所交代的每一句話、注意的每一個細節,

沂萱可都是會牢牢記住的呢!

因為新人們在乎的,沂萱會比你們更在乎喔~

知道佳蒨&熾煒在美國一切都很好,

我就很開心啦!有空常連絡

 

在這邊沂萱Amy也要特別聲明,

目前沂萱Amy是採獨立接婚禮Case的方式來經營婚禮工作

我們個人工作室的名字為『幸福的婚禮JUNO Wedding

有需要婚禮服務的新人可以與我連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