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沂萱Amy又來到汐止好料理餐廳,(我跟好料理頗有緣的,今年已經是第三次來這邊主持囉!)

很開心今天完成駿成&莉真幸福成真的婚宴喔

回想與莉真面談時瞭解到因為駿成在台中工作的關係,

所以婚禮的大小事都由莉真打理,

莉真對於婚禮上的事情也都非常認真在籌備,

這一陣子真的是辛苦莉真了…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對於一些製作MV及音樂的部份莉真都會與我討論,(在這邊也要謝謝莉真對我的信任)

另外在這場婚宴中駿成&莉真都不約而同的要給對方一個驚喜

兩個人真的是太甜蜜也太有默契了

而我也超級期待他們的婚禮。

12/10駿成&莉真到餐廳彩排

第一次見到駿成並沒有不熟的感覺

因為他很幽默兼耍寶

所以我相信當天婚宴的驚喜一定會很精彩的…

 

12/13婚宴當天

沂萱Amy1040抵達會場與莉真的妹妹--小四順音樂&影片的流程

接著在1110我們進行第一次進場的彩排練習,

婚禮前莉真一直在擔心怕爸爸不願意牽著她進場

沒想到爸爸願意耶

在伴郎伴娘引領之下,

男方主婚人--余爸爸、余媽媽進場,

接著是駿成跟莉真媽媽一起進場在紅毯中央等待莉真跟爸爸進場,

在交手時莉真爸爸的一席話讓莉真哽咽,

在莉真爸爸、媽媽入席後,

我們的新人一同步上紅毯上舞台,

在所有賓客的見證之下駿成&莉真交換屬於兩人的婚姻戒指

舉杯之後今天的宴席就開始了。

第二次的活動主軸放在感謝父母的部份,

在駿成跟莉真進場後我們才欣賞他們用心製作的感謝父母MV,(雖然剛播感謝父母MV時因為器材的關係有點不順利,但是最後還是播放成功囉!)

在欣賞MV的同時

莉真及媽媽還有妹妹們都已經落下感動的眼淚

感謝父母MV結束後由駿成&莉真一起獻上畢業花束給駿成爸媽

這代表駿成爸媽從今天開始就畢業了

以後照顧駿成的責任就交給莉真

接著駿成&莉真一起獻上感謝花束給莉真爸媽

莉真感謝爸媽這些年來的照顧與呵護

雖然今天她出嫁但是莉真永遠會是爸媽心中那個孝順又貼心的女兒~

緊接著莉真也要感謝妹妹們,

而我們的妹妹們也準備了一張卡片搭配著投影幕播出並由小妹來唸出,

這段對姐姐的祝福真的讓莉真及現場許多賓客流下眼淚,

而貼心的莉真也準備了水晶天鵝給四位妹妹們,

希望妹妹們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第三次進場先由駿成在紅毯上獻唱與莉真的定情曲--今生註定,

紅毯兩邊的賓客拿著螢光棒製造浪漫的氣氛,

接著駿成迎接莉真進場並一起合唱,

上了舞台的他們由駿成先唸出要給莉真的卡片

最後駿成還獻上超級大的鑽石戒指給莉真

ap_F23_20091213064834117.jpg 

讓莉真超級感動的,

接下來莉真除了唸了要給駿成的卡片之外,

莉真還將之前兩人交往時所書寫的信裝訂成冊送給駿成,

駿成&莉真真的是太浪漫了啦!

甜蜜幸福的氛圍延續至配對捧花的活動,

參與的賓客拿著有自己基本資料的小卡上台,

所以今天的賓客都有配對成功喔!

這五對賓客除了交換小卡外還被我拱要牽手下台,

台上台下的賓客High翻天了,

駿成&莉真深深一鞠躬後婚宴便圓滿結束了…

今天要感謝擔任影音控的莉真妹--小四、擔任新秘的莉真二妹婉蓉,(婉蓉的動作超快的喔!)

還有好料理孫副理的幫忙

才能讓沂萱Amy完成駿成&莉真的婚宴

幸福的駿成&莉真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喔

在這邊也要謝謝隔天結束歸寧的莉真

她還特別的打電話來感謝沂萱Amy

在電話那頭的莉真還說他們今天回娘家吃飯

爸爸媽媽跟妹妹們對昨天的喜宴都非常感動

而朋友們也稱讚說昨天的婚宴很特別…

聽著莉真的分享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肯定,

沂萱Amy也會用更謙虛的心繼續學習繼續努力

ap_F23_20091213064629348.jpg 

駿成&莉真&沂萱Amy

ap_F23_20091213064630624.jpg 

謝謝駿成&莉真的感謝

ap_F23_20091213064834963.jpg 

謝謝駿成&莉真送給沂萱Amy的禮物這本筆記本是莉真親手做的我答應莉真我會用但是我捨不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