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沂萱AmyHoney來到了花蓮喔

當天我們大約800出門來到忠孝東路223巷吃乾麵,(這一家乾麵超好吃的,沂萱Amy之後會再介紹喔!)

把肚子填飽後我跟Honey便開始往花蓮出發囉!

我們開著車先走雪山隧道然後要接蘇花公路

如果不塞車的話車程預計3小時

還好雪山隧道不塞車所以很快的我們便從蘇澳接蘇花公路

沿著東邊海岸線的風景真的都很美耶!

一路上Honey邊開車一邊跟我聊天,

時間一下就過了

大約200多我們到了花蓮市區後先小晃一下

來到了花蓮港…嘻~一定要拍一張照的啦!(今天真的很冷喔!感覺花蓮又比台北更冷…)

照片 0077.jpg 

其實本來我跟Honey要在花蓮住一晚的,

也研究了宜縈推薦的手工鄉村民宿--塞維爾

但是因為隔天家裡有事~所以…打消念頭。

420我抵達亞士都飯店

一進到會場的我便看到鏡任與飯店人員有些小爭執

我趕緊緩和氣氛將鏡任帶開並安撫鏡任的情緒

我開玩笑的跟鏡任說:「我第一次看到你,就讓我看到你生氣的樣子。」

待鏡任情緒緩和後我們便開始與擔任影音控的朋友Mr.李先生及飯店邱小姐Re音樂跟影片囉

彩排在515開始

我帶著鏡任進行第一次進場的練習

因為智珈在補妝,

所以待會帶領智珈進場的工作就交給鏡任啦!

等現場狀況慢慢上軌道後我便抽時間到新娘休息室跟智珈打招呼,

智珈說現在不緊張但是等到要進場時可能就很難說囉!

我們的婚宴在710開始

欣賞完他們的愛情MV後,

在大家的掌聲之中,

鏡任&智珈緩緩的步入紅毯,

接著上舞台進行了同心燭及交換戒指的儀式,

可愛的智珈在交換戒指時還很急的不聽口令將戒指趕快的戴在鏡任的手指上,(智珈妳真的很可愛耶!)

在雙方主婚人跟新人舉杯後今天的喜宴就正式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進行了祝福小卡跟抽椅腳的活動,

認真的鏡任&智珈準備了超級豐富的獎品要給祝福小卡的朋友,

獎品包含有:精心挑選的糖果禮盒、西堤餐券,最大獎則是民宿的住宿劵,

天啊!鏡任&智珈真的很用心

不過只有四位賓客得到禮物,這當然不夠啦!

現場喊起加碼的聲浪,

而智珈也在鏡任身上找出一疊紅包袋,

哇~原來鏡任有準備樂透要送給現場的賓客呢,

當我一公佈得獎的方式後只見大家一瞬間都往下找椅子腳上是否有紅色的緞帶,

幸運的賓客們拿著紅色緞帶上台從鏡任&智珈手中領取這喜氣的樂透,

也希望大家都幸運得大獎喔!

第三次進場時我們請飯店同時上鏡任&智珈所準備的Q版磁鐵,

感謝各位親友帶著大包小包的祝福蒞臨婚宴的現場,

接著是我跟智珈所安排要給鏡任的小考驗,

我先請鏡任自己先介紹自己的職業,

鏡任是海軍直升機隊的士官長,

相信體能應該還不錯,

但是今天要考的不是體能而是音量跟肺活量,

我請鏡任站到紅毯的尾端,

請他大聲說出:「智珈,我愛妳。」

而現場的賓客就是評審喔!

大家會用掌聲來評分,

結果所有賓客讓鏡任講了三次才過關,(哈!鏡任真的是辛苦你了,不過這也讓你記得要一輩子疼愛我們智珈喔…

接著就是要進行捧花活動,

但是一開始我們沒有先公佈要進行捧花活動因為擔心有些朋友會害羞不敢上台,

我們是先公佈男女賓客的名單後先邀請男賓客上台,

搭配著斧頭幫的音樂更讓氣氛詭異,

接著我拿Mr.花椰菜大家都笑翻了

此時台上的男賓客跟台下的賓客才知道我們要進行捧花遊戲

最後幸運得主是建智

我們讓他在一旁等待幸運女賓客的產生

終於捧花得主出爐了,

我們讓男女捧花得主手牽手步上紅毯,

希望他們沾沾鏡任&智珈的喜氣後能進一步認識,

由於今天飯店上菜速度還挺快的,

和飯店人員及鏡任&智珈溝通後我們就彼此配合,

所以今天的婚宴在900就開始送客了

沒想到在902就遇到地震了…

照片 021.jpg 

本來覺得還OK

但是在平常自己可以接受地震搖晃的時間內地震還沒停

我就緊張的拉著Honey的手

然後在朋友的提醒之下我們離開玻璃門往梁柱下站

沒多久地震就停了

花蓮在地人都老神在在的

只有我跟Honey台北來的很緊張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在鏡任&智珈送客時有許多朋友在詢問婚禮主持的事情,

貼心的智珈要我過去發送名片,

忙碌的她還幫沂萱Amy注意到這樣的小細節

沂萱Amy真的很感動

而且鏡任&智珈還準備了花蓮有名的曾記麻糬當伴手禮讓沂萱Amy帶回台北,

哇!鏡任&智珈真是太貼心了

照片 015.jpg 

照片 02000.jpg 

好多好多不同口味的麻糬喔

第一次來到花蓮的我就深深感受到花蓮人的熱情跟人情味

而且能認識鏡任&智珈這樣爽朗的朋友

沂萱覺得自己很幸福

相信鏡任&智珈有了大家的滿滿祝福兩個人也會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鏡任&智珈來台北玩的時候記得要找我喔!)

照片 0133.jpg 

鏡任&智珈&沂萱Amy

照片 022.jpg 

沂萱跟Honey原本預定婚禮結束後當晚就要回台北的

但因為地震過後蘇花公路封鎖搶修

所以我們只好再多留一天…

隔天吃完早餐我們便趕緊回台北了

我們又要征服這一座山才能到達蘇澳

美麗有人情味的花蓮

希望下次還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