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宴是沂萱Amy小小助理…雅婷的婚宴喔

因為雅婷是一位很直爽的新娘,

在籌備婚禮的這段日子裡,

雅婷站在消費者的立場給了沂萱Amy很多中肯的意見,

哈~所以我都稱呼雅婷為助理啦!

在昨晚結束兄弟飯店的晚宴後,

我便與Honey趕快驅車南下,

因為雅婷擔心餐廳的一些設備狀況,(在雅婷到餐廳測試過後她非常擔心,因此我也先用電話與負責播放音樂、影片的朋友凱綾討論我們的作戰計劃…)

所以我想早一點到餐廳幫她先確認及處理,

在車上我先打電話給雅婷安撫她的心情並告訴她我現在就要南下了,

明天會早點到餐廳跟朋友凱Re流程及確認各個細節部份,

相信明天的音樂及影片在我跟凱綾的監控之下會一切順利的。

 

婚宴當天沂萱Amy1030就到餐廳了

先大約瞭解一下餐廳的設備狀況也和餐廳的賴老闆打招呼後,

接著就是跟凱綾再確認一次播放音樂及影片的方式,

凱綾跟我說她還壓力大到做夢夢到自己遲到,

辛苦妳了凱綾~但是我相信妳可以做到的。

婚禮的前置作業完成後

1120勝智&雅婷也到了

趁著伴郎伴娘空檔時先彩排他們進場的部份,

而勝智先開車去接雅婷的爸爸,

等雅婷爸爸到了我先說服爸爸待會進場要牽著雅婷進場,

因為今天的日子對雅婷來說很重要,

雅婷很希望由爸爸牽著她然後交給勝智,

與爸爸溝通的過程時爸爸紅了眼眶,

當下我很想給爸爸擁抱但是我擔心太突然,

所以只好作罷,

終於爸爸答應要牽著雅婷進場,

我相信雅婷一定會很開心的~

於是我帶著爸爸跟勝智一起綵排第一次進場跟交手的部份。

中南部的喜宴真的很準時就開始囉!

1230喜宴勝智&雅婷的文定MV下開始

在伴郎伴娘的引領下勝智進場

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雅婷與爸爸的進場

在我的引導中完成了交手儀式

勝智&雅婷步上舞台後先進行交換戒指的儀式

結果勝智拿出750克拉超大的鑽石戒指並單膝下跪獻給雅婷時

雅婷感動的哭了,(勝智真有你的,有驚喜也沒跟我先商量一下~)

交換完彼此的戒指後兩人又進行了同心燭儀式,

新人舉杯後,

議員貴賓蒞臨現場也獻上祝福給勝智&雅婷

入席後今天的喜宴便開始上菜囉

第二次進場前賓客欣賞了勝智&雅婷的成長MV

兩人可愛的模樣讓大家認真的欣賞MV內容

勝智&雅婷進場後的重點是要感謝各自的爸爸媽媽

貼心的他們也準備了卡片來表達對爸媽的感謝

但又因擔心自己無法順利唸出於是由我代念

勝智獻給爸媽的花束是代表畢業的花束

而雅婷線上感恩花束給爸爸

兩人也與爸爸們擁抱

與家人的情感自然流露…

第三次進場我們也欣賞了勝智&雅婷的交往MV

勝智&雅婷發送精油造花進場後我當然要給勝智來一點小考驗囉

但是今天要讓勝智練習自己的音量跟肺活量,

我請勝智站到紅毯的尾端,

請他大聲說出:「雅婷,我愛妳。」

而現場的賓客就是評審喔!

大家會用掌聲來評分,

結果所有賓客讓勝智講了三次才過關,(哈!勝智真的是辛苦你了,但是你真的很賣力。)

接著是賓客High翻天的抽椅腳時間

果真大家都很開心啊!

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捧花活動囉!

女賓客抽捧花男賓客抽Mr.花椰菜

結果幸運得主是一對男女朋友…世章&鳳嘉

所以我們馬上獻上一首杜德偉的嫁給我

而世章的好朋友也當場拱世章向鳳嘉求婚,

世章的求婚也讓鳳嘉感動落淚

希望在今年就能聽到他們的好消息喔

原本以為婚宴圓滿落幕了

沒想到此時勝智的叔叔拿出雅婷的高跟鞋要求兩人喝交杯酒

我趕緊圓場要雅婷只要拿著即可

結果勝智也把雅婷的喝完了

由此可知勝智真的很愛雅婷呢

今天的婚宴就在這一場臨時的驚喜中完美結束了。

看著勝智&雅婷送客時沂萱的心中真的有滿滿的感動

真的很開心參與他們的婚禮,

還有結交到雅婷這一位好朋友,

最後與雅婷擁抱時我能更加確定我真的很愛婚禮工作

我們在做最後整理的時候,

賴老闆也過來與我聊天,

他稱讚我的主持功力很好

而且他說剛剛有三桌的客人也在詢問他說:「餐廳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主持人的?」

賴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他順水推舟的跟客人說我是斗六人且目前在台北工作,

只要週末有空時就會回來餐廳主持。

這個說法我倒是覺得還好,

有賓客喜歡、認同我的主持方式其實沂萱真的很開心,

賴老闆也問我收費方式並說希望能有機會合作,

當然囉!如果有機會沂萱Amy一定會好好保握的,

因為可以忙碌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ap_F23_20100118080643458.jpg 

沂萱Amy&雅婷&勝智(他們兩人還故意半蹲跟我合照,因為要配合我的身高~真是調皮的新人)

ap_F23_20100120041710823.jpg 

勝智&雅婷的謝卡

ap_F23_20100120041710332.jpg 

雅婷傳來的感謝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