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沂萱Amy來到了桃園尊爵飯店

今天的主角就是明桂&莉萍。

在整個籌備婚宴之中

都是由莉萍與我連繫的

而我也是在3/11到尊爵飯店綵排時才第一次見到明桂

沂萱Amy看過明桂&莉萍的婚紗照

對明桂的印象以為是內斂跟酷酷的

結果沒想到莉萍跟我說:「是對不熟的人才會,而且在婚禮活動謝親恩中,明桂還主動說要親自對家人表達感謝之意呢!」

那我想明桂應該還挺活潑的吧

3/11與明桂的第一次見面

果真他還挺搞笑的

而且明桂跟莉萍在測試音樂跟影片的過程中

不時散發出甜蜜的感覺

兩人相識十年感情能這麼好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喔

 

終於到了3/13當天

沂萱Amy一早便到了新娘休息室參與了明桂&莉萍迎娶的活動

明桂闖關我可是在一旁笑彎了腰

而明桂當然也順利通過考驗啦

不過接下來的拜別父母沂萱Amy因為去測試音樂跟影片所以沒有參與

這種感傷的場面雖然沂萱Amy主持過許多場婚禮了

但是我還是無法免疫

當天因為下雨而延誤賓客到場的時間,

所以明桂&莉萍的婚禮在1305才正式開始

小花童的引領讓明桂進場在紅毯上等待岳父及莉萍,

明桂真誠的保證讓爸爸放心將莉萍的手交給他

上舞台後的兩人進行了香檳塔及交換戒指的儀式

舉杯入席之後由莉萍的外甥女--杏慧帶來大提琴演奏

才剛學習拉大提琴半年的杏慧贏得所有賓客的掌聲喔

第二次進場前的成長愛情MV在播放的時候出了一些問題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撞牆,(因為成長愛情MV是明桂&莉萍熬夜了好幾天親手製作的耶…)

後來沂萱Amy只能圓場收尾囉!

進場後的明桂&莉萍親自對爸媽表達感謝之意並獻上花束

相信爸媽都能感受到兩人的心意

因為時間加上明桂媽媽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新人及雙方主婚人是在舞台上向賓客敬酒致意

感謝大家的蒞臨

接著有一些空檔時間明桂&莉萍便到朋友同學桌去聚一聚

第三次進場後我們進行了熱鬧的抽椅腳活動,

最高潮的活動應該是女賓客抽完捧花後的男賓客抽花椰菜吧!(聽莉萍說大家都覺得抽花椰菜這個點子很讚!)

而今天的婚宴也在大家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了。

 

很開心今天從明桂迎娶時沂萱Amy就陪伴著莉萍,

參與了明桂&莉萍的婚宴點滴

完成了這一份幸福任務後心中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相信在大家的祝福下,

明桂&莉萍的幸福生活就此展開~

ap_F23_20100314053557476.jpg 

沂萱Amy&莉萍&明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