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籌備訂婚典禮時,本來是沒有這樣的預算的,因為覺得家裡附近的典華也會有婚企與主持,婚禮要花的錢實在不少,能省就省吧!一直到確定訂不到蘆洲典華,其他像樣點的也都太遠或已被預定,媽媽決定在附近的海鮮餐廳舉辦,我整個突然慌張了起來。對我來說,訂婚典禮很神聖,在我的想像中,也希望很唯美、浪漫,雖然場地差強人意,但那樣的海鮮餐廳,服務品質堪慮,再加上所謂的「婚禮司儀」品質無法確定,當下就決定要找個婚禮主持人,找個有質感,值得信賴的,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我不想遺憾。

之後老公找了幾筆資料給我看,也打了幾通電話,一直覺得沒有滿意的,直到遇見沂萱。第一次約在星巴克,聊了幾句,看到沂萱準備的資料,覺得她不但認真,口條很好,而且也是很有自信,很有經驗的樣子,重點是很符合我要的質感,一切就這麼拍板定案了!之後沂萱一直透過MSN跟電話,溝通所有的流程與細節,整個讓我很有安全感!雖然之後考驗來了,在即將舉辦訂婚的二個星期前,奶奶過世了!整件事因此延遲、混亂了好久,心情很差的我,一直不斷接到沂萱滿滿的關心和安慰,後來女方的宴客決定要延到奶奶過世滿一年後再舉辦,結婚宴客要先舉行,雖然新莊晶宴婚企很不錯,但我還是決定要請沂萱擔任結婚宴的婚企和主持人,因為之前的溝通和討論,已經是我最想要的狀態。

婚禮前一直忙碌的我們,多虧有沂萱,一切都能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婚宴當天,雖然準備已經算充份,還是不自覺的緊張起來,但沂萱總會不時地給我安定的眼神,加上親切幽默的主持風格,整場洋溢著溫暖與歡樂的喜樂氛圍,一切順利的不得了!細心的沂萱,甚至在我敬酒時,跟在我身邊,幫忙注意所有的小細節,還蹲下去幫忙整理一時不注意已經糾結的裙擺……雖然當時很忙,我還是有注意到的,我只能說有沂萱真好!我的決定是對的!

現在我們已經結婚兩個月了,還是一直跟沂萱保持聯絡,因為我們已經變成朋友啦,偶爾還會出去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哈哈,因為籌備婚禮認識一個談得來的朋友,真是很難得的緣份。如果妳也正在找婚禮主持人,也可以先跟沂萱見個面聊聊,畢竟一輩子一次的事,還是要認真喔,這樣才會變成一輩子可以珍藏的美好回憶。雖然十月的女方補請,我已經順利訂到蘆洲典華的場地,也有贈送婚企,但我已經跟沂萱預約,要請她再度擔任我的婚企跟主持人,因為我要請沂萱幫忙,再幫我們辦一場歡樂、幸福滿滿的wedding party囉!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5770-1.html

 

很開心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怡芬在非常婚禮上的推薦,

其實能參與宏傑&怡芬的婚宴沂萱也真的很開心喔~

原本我是預定擔任怡芬在10/25文定的主持人,

後來因為一些事而延期,

當怡芬確定訂到1/24晶宴新莊館同時又確定由我擔任主持人時,

沂萱Amy的受到莫大的鼓勵,(因為晶宴本身的婚企及主持就已經很不錯了。)

接著怡芬一確定將於10/10在蘆洲典華舉行文定補請時

她便馬上與我確認檔期要我再次擔任他們的主持人

再次的肯定讓沂萱Amy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

所以10/10沂萱Amy將繼續協助宏傑&怡芬在蘆洲點華完成幸福的任務喔!

10/10wedding party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