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網路而找到沂Amy的馨云是一位年輕的新娘喔

剛開始馨云直接用電話詢問沂Amy檔期及服務收費內容,

隔了幾天之後馨云便與我相約3/8見面討論婚禮流程,

第一次見到馨云就覺得她長得很清秀而羿宗也有著相似葉啟田的明星臉喔!

由於羿宗欠馨云一個求婚,

所以在面談時可愛的馨云也直接跟羿宗說要補一個求婚,

聽到後我趕緊告訴馨云說這個部份我會處理,(哈!羿宗你自己要看著辦…)

另外馨云看過我Blog中分享之前在海霸王主持的文章,

她很確定的是她要請一位音控人員,

而這一位音控人員當然就是舒涵啦!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羿宗&馨云隔了兩週才與沂萱Amy確認4/18的檔期

這一對年輕新人真的是太忙囉

4/15我們到餐廳彩排時

我私下偷偷詢問羿宗關於求婚的部份

沒想到羿宗說他把我傳給他的簡訊給馨云看

天啊!羿宗你真的是太白目了但是不管如何給馨云的求婚是一定要的

在測試音樂影片過程中因為是用筆電播放

所以稍微有些Lag的狀況出現

於是我們建議羿宗&馨云還是要將影片燒成光碟備用

另外負責婚禮當天拍攝的攝影師Daniel也有一起參與彩排

這個部份倒是挺特別的

彩排結束後Daniel還送我跟舒涵到捷運站搭車

在車上聊天之後才知道Daniel跟沂萱Amy上婚禮課程的婚顧公司合作過

Daniel說出口時

我跟舒涵沉默了幾秒心中O.S:「不會吧!這也太巧了。」

後來當然自動坦白我們也是從學苑結業的,

於是我們一路上討論著自己對婚禮工作的夢想…

 

4/18婚宴當天

我跟舒涵很有默契的搭上同一班捷運,

而我們也在1030到達海霸王

一到會場舒涵先再次進行測試音樂及影片的工作而我忙著綁緞帶

到了1100我們進行彩排

今天的聲勢浩大有六對伴郎伴娘呦

所以在整隊集合時也花了一點時間

待伴郎伴娘們練習完後沂萱Amy也帶著羿宗走位彩排一次

羿宗待會進場可別放空啊

因為今天席開40

所以喜宴約在1300開始

在餐廳的進場燈光秀之後

六對伴郎伴娘們進場

結果放空的羿宗也跟著伴郎伴娘進場

還好聰明的馨云拉住羿宗停在紅毯上

在我介紹之後再緩緩步上舞台

上舞台的羿宗&馨云進行了同心燭

而現場也來了議員及鄉長獻上祝福

第一次進場就在新人及雙方主婚人舉杯下開始

第二次進場前我們欣賞了羿宗&馨云成長加朋友的MV

進場後的他們也準備了給爸媽的感謝卡片由沂萱Amy代唸

首先先感謝羿宗的爸爸媽媽

獻上花束之後羿宗&馨云跟爸爸媽媽也來個大擁抱

接著是馨云要感謝爸爸媽媽

當我唸著卡片的時候

爸爸媽媽及馨云都忍不住留下眼淚

為了讓馨云爸爸媽媽更放心

最後讓羿宗與馨云跟爸爸媽媽一起擁抱

在所有賓客的掌聲中祝福著羿宗&馨云的結合

第三次我們一同分享了羿宗&馨云文定及迎娶當天的MV

進場時羿宗&馨云分送了棒棒糖給現場賓客

讓大家搶瘋了…

上舞台後羿宗就要跟馨云求婚喔

沂萱Amy跟現場賓客說:「羿宗對馨云真的非常體貼ㄋㄟ可是聽說羿宗還欠馨云一樣東西!」

羿宗說:「欠什麼?」

沂萱Amy說:「欠一個求婚啊!為了讓馨云爸爸媽媽放心的把馨云交給你,是不是應該現場來個求婚呢?」

於是羿宗拿出準備好的超大顆鑽石戒指,

此刻馨云已經感動的落淚了,

而台下賓客也發出跪下的聲浪,

羿宗採高跪姿勢用搞笑的方式向馨云說:「嫁給我…」(是台語的喔~)

馨云點點頭然後由羿宗幫她戴上750克拉的鑽石戒指,

完成了求婚驚喜後緊接著是進行幸福傳承的活動,

馨云拋捧花給女賓客,

羿宗也拋花椰菜給男賓客,

結果得獎的男女賓客竟在舞台上玩起親親,

哇!現在的賓客都玩很大喔!

也希望得到捧花的賓客能沾沾羿宗&馨云的喜氣

今天的婚宴在抽椅腳活動中熱鬧結束

很開心今天又與舒涵聯手幫羿宗&馨云完成了這一份幸福的任務

另外還有海霸王工作人員的配合與協助

真是太感謝啦

最後也要推薦一下今天的攝影師Daniel王仁昌

西羅亞婚禮攝影http://www.siloam.tw/

ap_F23_20100425095624127.jpg 

舒涵&羿宗&馨云&沂萱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