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辦完文定的我

雖然筋疲力盡

但是

我還是要來推薦一下~

給予正在籌備訂婚,結婚的朋友們

一個不錯的主持人

沂萱~~!Amy~!

她的親合力沒話說

專業的主持功力更沒話說

可以把我小小的凸鎚給圓融了

可以把小小的失誤把它漂亮的劃了休止符

當我還在籌備婚禮時

好幾次的綵排,都是因為我做的影片沒用好

花了不少時間

也因此與家人關係有些緊張

沂萱也會幫忙說說話

當我狼狽的到處找地方換零錢要坐公車回家

他毫不猶豫的,且很大方的說:來,給你!

雖然這區區的15元

卻讓我的心感到溫暖

當婚禮當天

我緊張的想上廁所

他還替我拉裙擺,帶我去上廁所

當我在敬酒時

也是當起小幫手,拉起我的裙擺,跟著一桌桌的跑

當很多不順利的地方

只要有他就會感到十分安心

且會發送許多打氣的簡訊給我

讓我更安心點

所以

我超級無敵感謝他

也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可以的話,不妨可以試著給沂萱一個機會唷~!

保證不會後悔的啦~~~

推薦原文出處:http://talk.wed168.com.tw/148992.html  

 

真的很謝謝薇如在完成婚禮的隔天就上網幫沂萱Amy推薦

在薇如&政斌的婚宴上臨時發生了一些的小小狀況

但是在沂萱Amy機智下,

當然是讓整場婚宴都順利進行且完成囉!

過對於沂萱Amy來說

這部份是當專業婚禮主持人最基本該具備的條件喔!

在這邊還是要再次感謝薇如&政斌的肯定

能參與薇如&政斌的甜蜜喜宴我真的很開心

也相信薇如&政斌會幸福甜蜜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