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訂婚後,又接續忙著學位考試的我,在今天終於完成口試啦~~雖然現在腦筋其實有點一片空白,仍沈浸緊張的氣氛中,但還是想在最快的時間內抒發一下對沂萱的感謝~

每天忙碌於工作和學校的我,一直都沒有時間仔細思考要用什麼方式來呈現訂婚的樣貌,也沒有像多數的新嫁娘一樣有充足的時間細細思考與規劃,更何況其他的細節了,很多事對我而言,都是匆匆的決定,或快快的處理~

在與沂萱接觸的過程中,她就很能體諒我這位不稱職的新娘,不會逼我要做這個做那個,而是靜靜的幫我處理一切細微的瑣事,並在重要的時間點即時提供資料給我(可能是怕我被逼急了~會打人吧~哈哈~),或是適時提醒哪些事情要開始處理了(如喜餅要開始統計啦,喜帖要印了等等)~

貼心的她,也不介意我的突發奇想,只要我突然對於訂婚那天的活動或流程有任何的想法,她就會即時的提供資訊給我參考,雖然無法常常見面溝通,但靠著mail與電話,我深知她與我同在,呵呵呵~而我也知道,她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有關訂婚當天,沂萱所做的一切,大家都看到囉,在場的好朋友與親友們,對沂萱的表現讚不絕口,連從事婚攝多年的堂哥也是誇讚到不行~很感謝沂萱讓我的訂婚圓滿成功~

很多細節,難以用言語表達,就真的謝謝沂萱這段時間給予的幫助~而更讓我開心的是,我因此而多了位好姐妹~

真的真的「超級」推薦沂萱,請大家多多支持並給予她更多機會哦~

要有圓滿的婚禮,找沂萱amy,一定不會錯的哦~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33212-1.html

 

真的很謝謝心儀忙完口試後馬上寫了這一篇推薦文

在籌備婚禮的同時還要兼顧學業及工作

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當初沂萱Amy也只是盡我所能的來協助心儀處理一些婚禮上的瑣碎事

很開心能完成心儀&信邦溫馨的文定喜宴

接下來沂萱Amy也將繼續為心儀&信邦的結婚喜宴努力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