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主持完婚禮回到家後,

沂萱Amy總會先將主持的文章標題打好後放置Blog中先隱藏起來

等到沂萱Amy有空閒才會將文章內容補上

而鐘瑋&美惠的婚禮記錄也是喔

直到7/30我接到美惠的來電

她很可愛的謝謝我婚禮當天的主持

其中美惠也提到她很滿意鐘瑋所給她的求婚驚喜,(美惠,妳有感動就好…鐘瑋可是很用心的喔!)

接著美惠還有跟我提到Sunny有告訴她我都會將主持過的CaseBlog中分享,

這時的沂萱Amy尷尬了起來

我告訴美惠她跟鐘瑋的婚禮記錄還被隱藏起來

沂萱Amy會趕快將文章補上的

有新人想要看沂萱Amy所寫的婚禮紀錄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在文章當中都是紀錄沂萱Amy與新人及婚禮當天最真實的一面

 

時間回到7/24的下午

沂萱Amy結束了中午的午宴便搭火車到桃園要與美惠碰面

因為我們今天要到餐廳測試音樂及影片的部份喔

由於臨時的一些狀況讓美惠較晚才抵達餐廳

沂萱Amy一看到美惠就發現她的氣色很差

美惠說她因為生病昨晚還去吊點滴呢!(天啊!美惠妳要好好照顧自己ㄋㄟ)

於是沂萱Amy便先跟餐廳人員測試音樂及影片

沒多久鐘瑋也來了

體貼的他還特別請假來陪伴美惠

兩個人真的很甜蜜

測試過程一切順利,

接著便是期待婚禮當天的到來。

 

7/27沂萱Amy在與鐘瑋&美惠約定的時間內抵達餐廳

原定1630的彩排因為臨時的狀況而延後

待所有工作人員到齊後,

我們趕緊進行第一次進場的練習,

相信待會的進場一定會很精彩的…

在婚禮正式開始前的迎賓時間,

Sunny請的棉花糖廠商也在現場待命

Sunny希望賓客們能享受DIY棉花糖的樂趣

另外每位賓客桌上也放了手工香皂花

這是Sunny的第二個貼心

今天的婚禮於1900開始

鐘瑋&美惠的愛情MV

大家都更瞭解兩人交往時的點滴

首先第一對進場的是可愛的花童灑著花瓣進場

第二對是幸福燭光隊戴著黑人頭假髮及揹著天使翅膀進場

吸引了賓客們的目光

第三對是伴郎與伴娘進場

緊接著是鐘瑋與岳母進場在紅毯上迎接美惠及爸爸,

在紅毯間美惠爸爸、媽媽同時將寶貝女兒--美惠的手交給鐘瑋時,

那種捨不得的感覺真的令我難以忘懷

上舞台後的鐘瑋&美惠交換了婚姻戒指及交杯酒儀式

第一次進場就在雙方主婚人及新人舉杯後畫上句點

第二次進場的主軸放在謝親恩的部份

欣賞完鐘瑋&美惠的成長MV

兩人抱著花束及卡片進場

在鐘瑋&美惠籌備訂婚及結婚的時候

兩個人都深深感受到爸爸媽媽們的辛苦

於是鐘瑋&美惠將感謝父母的話化作文字寫在卡片中由沂萱Amy唸出

這一段真情的謝親恩也讓現場許多賓客感動,

從文字當中沂萱Amy深刻的體會到鐘瑋&美惠的感恩

也相信他們會像卡片中所表達的一樣永遠愛爸爸媽媽們的

第三次搭配著Sunny朋友--可樂的歌聲

鐘瑋&美惠緩緩進場

上舞台後我們先考驗鐘瑋對美惠的愛

我請鐘瑋站到紅毯的尾端,

請他大聲說出:「美惠老婆,我愛妳。」

而現場的賓客就是評審喔!

大家會用掌聲來評分,

結果所有賓客讓鐘瑋講了三次才過關,(哈!鐘瑋真的是辛苦你了,不過這也讓你知道想要娶我們美惠可沒那麼容易…)

接著是婚禮中最高潮的活動…抽捧花

女賓客抽捧花而男賓客抽的當然是沂萱Amy精心準備的Mr.花椰菜囉

整場婚禮就在歡樂的氛圍下圓滿結束

最後在鐘瑋&美惠送客時還準備了搓搓樂喔

也謝謝鐘瑋&美惠&Sunny讓我參與這一場用心跟特別的婚禮

祝福鐘瑋&美惠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