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朝俊&易靜的相識真的是非常的有緣 

緣起的詳細細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article?mid=2697&prev=2702&next=2684&l=f&fid=41

從面談到婚禮當天

跟朝俊&易靜也認識了快4個多月了

每一次與他們見面倆人都是十分的甜蜜喔

9/14我們相約到餐廳測試音樂及影片

在測試的過程中其實不太順利

因為餐廳工作人員操控器材上感覺好像…

所以最後與朝俊&易靜確認影片及音樂還是由朋友使用筆電來播放

這樣應該會比較順利

當然我們除了測試之外

朝俊&易靜也練習了第一次進場時要在紅毯交手的部份

還有朝俊要演唱時的走位

我們原本是要朝俊一邊唱一邊練習走位的

沒想到朝俊竟然臉紅害羞,(朝俊還說是因為現場觀眾不夠多,所以他不要唱…厚~那去叫餐廳員工都出來當觀眾好了)

結束了測試的工作後,

貼心的易靜還騎車載沂萱Amy到捷運站搭車

讓沂萱Amy又感動又不好意思的

到了婚禮的前一天,

因為受到凡那比颱風的影響天氣是刮風又下雨的,

沂萱Amy收到朝俊傳來的Mail要我明天出門時要小心

天啊!他們夫妻倆真的都很貼心耶~

 

9/19婚禮當天果真大風大雨

沂萱Amy怕自己的戰服淋溼所以先穿著短褲及夾腳涼鞋出發

1030到了餐廳後才開始變裝

待朝俊哥哥將筆電送達現場後

沂萱Amy就開始先處理一些音樂跟影片測試及確認現場硬體設備的部分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和餐廳人員確認流程細節,

之後賓客陸續進場而朝俊&易靜也將近1200底達餐廳

一到餐廳的朝俊非常的忙碌

我趕緊利用時間讓伴郎伴娘們及朝俊跟岳父彩排

這樣待會進場大家才知道如何走位嘛

在等待婚禮開始的同時,

我也與朝俊的爸爸打招呼,

爸爸說:「今天的婚禮要麻煩。」(另外爸爸還很可愛的說他不要講話~)

沂萱Amy跟爸爸說:「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朝俊&易靜的婚禮。」

雖然今天受到颱風的影響,

但是賓客們還是很熱情的參與。

今天的婚宴就在1250開始

婚禮開始前的引言

沂萱Amy也特別代替朝俊&易靜感謝賓客們不畏風雨前來見證他們的愛情

在倆對伴郎伴娘的引導下朝俊緩緩的步入會場在紅毯中等待易靜與爸爸的進場

易靜與爸爸進場後,

朝俊深深一鞠躬感謝岳父這麼多年來對易靜的照顧與疼愛,

易靜爸爸依依不捨的將易靜的手交給朝俊,

在大家的見證之下,

朝俊也承諾著這個一生一世的約定,

易靜爸爸入席後新人正式進場,

步上舞台的朝俊&易靜進行同心燭的儀式

雙方主婚人與新人舉杯感謝賓客今天冒著風雨前來參與,

相信現場賓客都能感受到主人家的感恩。

第二次進場朝俊&易靜也準備了要感謝自己的爸爸媽媽們

因為他們在文定喜宴上已經有送過禮物給爸爸媽媽了

所以此次進場朝俊&易靜會獻給爸爸媽媽卡片及一個擁抱喔

進場後的朝俊&易靜站在主桌旁

首先由我代唸朝俊要給爸媽的卡片

朝俊將卡片獻給爸媽時也與爸媽來個擁抱,

我告訴現場的賓客台灣人對於情感的表達都是比較內斂的,

但是藉由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來感謝自己的父母,

我相信意義是非常重大的。

接著沂萱Amy幫易靜唸出給爸媽的感謝

最後易靜也親自大聲說出:「爸媽,我愛你們!」

易靜將卡片獻給爸媽時也與爸媽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此時易靜媽媽已經落下感動及不捨的眼淚,

沂萱Amy要爸爸媽媽開心

因為易靜找到了一個好歸宿且朝俊會跟著易靜好好孝順他們的…

第三進場朝俊將主唱由易靜合音非你莫屬這一首歌

但是在我介紹時麥克風突然完全沒聲音了

只見餐廳主任先確認器材部分後趕緊去拿了電池幫我們更換

待一切正常後沂萱Amy也跟現場賓客解釋麥克風出了點狀況

不過那是因為接下來的表演令人期待喔!

朝俊深情的演唱及易靜有默契的合音讓現場氣氛甜蜜了起來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朝俊對易靜深情的告白

兩個人真的很幸福

朝俊&易靜也利用小熊將兩人的甜蜜要延續給現場的賓客

大家當然都非常熱情的參與

上舞台後是單身男女賓客的捧花時間呦

幸運得到捧花的女賓客是今天的伴娘之ㄧ…伊珊

伊珊不敢相信還說我們有作弊

天啊!伊珊緞帶是妳自己抽的喔

我們真的沒有作弊。

再來就是男賓的時間,

我們先邀請男賓客上台然後再介紹Mr.花耶菜, 

只見大家的表情都很窘…

易靜哥哥也有參與戰局

所以在倒數時易靜爸爸也很投入的與我們大聲倒數

雖然哥哥沒抽到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宴,

而今天的婚宴也是圓滿成功喔!

因為緣分讓沂萱Amy今天能有機會可以參與及完成屬於朝俊&易靜的幸福婚禮

沂萱Amy也要特別祝福朝俊&易靜在未來的路上

兩人一定會幸福滿滿的

在婚禮結束後

因為朝俊&易靜擔心風雨太大,

貼心的他們堅持要送沂萱Amy到捷運站搭車

於是我陪著他們一起做最後的整理

可愛的朝俊爸爸還一直跟我說謝謝

爸爸說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幫朝俊哥哥主持婚禮

沂萱Amy當然囉如果有機會的話沂萱Amy是非常樂意的喔

在往捷運站的路上

易靜伊珊跟我一起欣賞迎娶時朝俊帶眼罩跟穿圍裙唱對妳愛不完的影片

哈哈哈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啦

過了幾個小時後沂萱Amy接到朝俊的來電

原來朝俊要確認沂萱Amy是否有平安到家

朝俊&易靜的舉動真的讓我很大心

希望我們能保持聯絡

延續我們的緣分

ap_F23_20100922013029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