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豊斐&彥君確認了由沂萱Amy擔任他們婚禮主持人之後

我們便一直保持著密切的連繫~(其實我都是跟彥君連繫啦!)

由於此次的婚禮

家中的長輩全交由豊斐&彥君來籌備

所以沂萱Amy也陪著豊斐&彥君一同到故宮晶華溝通婚禮細節部份

看著豊斐&彥君婚禮的架構一點一滴的形成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的。

9/23再次來到故宮晶華

我們要進行影片及音樂的測試

當然豊斐也要練習一下婚禮當天將演唱的Dear

在練習的同時彥君一直笑場

我一直提醒彥君婚禮當天可不能這樣喔~^^

而這兩次結束故宮晶華行之後,

貼心的豊斐&彥君也載著沂萱Amy到捷運站搭車

一路上與豊斐&彥君天南地北的聊

很開心也很謝謝他們ㄋㄟ

 

終於到了9/26婚禮當天

沂萱Amy早早就抵達故宮晶華

到了故宮晶華後沂萱Amy先到三樓確認一些現場佈置部份

1110在故宮晶華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我們開始進行彩排

首先男方主婚人先進場

接著豊斐與岳母進場等待彥君跟爸爸進場

在紅毯中練習交手儀式時,

彥君的爸爸、媽媽已經哭到不能自己,

而彥君也哭到崩潰了

 

1240婚宴在豊斐&彥君的成長MV下揭開序幕

小花童及伴郎伴娘引領下新人進場

在正式進場時的交手儀式還是讓彥君及爸爸媽媽哭紅了雙眼

真情流露的感情也深深感染現場的每一位賓客~

上舞台後的豊斐&彥君在大家的見證下交換婚姻戒指及香檳塔儀式

隆重而又溫馨的婚宴正式開始囉

第二次進場豊斐將演唱Dear來獻給彥君

一開始豊斐是站在紅毯的最前端準備演唱

當音樂前奏開始時

故宮晶華的工作人員才將門打開並讓彥君站在紅毯的尾端等待豊斐

兩人深情的對望加上歌詞的意境,

幸福的感覺馬上在場內中發酵,

豊斐將捧花獻給彥君時所以賓客都給予熱情的掌聲

緊接著來到主桌旁我們將進行捧花活動,

我代替彥君向現場單身女賓客說抱歉,

本來此時此刻應該要讓現場的單身女賓客都有參與的機會,

但今天請大家容許讓彥君任性一次,

因為彥君想親手將這份幸福

送給一位在場的朋友,(此時豊斐&彥君及我慢慢的往捧花得主的座位移動…

這一位朋友是彥君的高中同學

認識15年當中

不管彥君開心或難過她總會兩肋插刀、義氣相挺,

這一位朋友就是~今天的伴娘--桂琳,

當桂琳起身時她已經淚流滿面了,

而彥君也是,

兩人相互擁抱更能瞭解彼此的情誼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也相信彥君一定會把幸福傳承給桂琳的,

也祝福桂琳喔!

回到紅毯上的豊斐&彥君也向到場的親友深深一鞠躬

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以及今天親臨現場祝福他們

待彥君情緒緩和之後我們才開始逐桌敬酒

沂萱Amy陪著豊斐&彥君敬酒也不時看到彥君媽媽對她的照顧及呵護

我相信媽媽真的非常疼愛彥君的

媽媽也說她要學著放下

我想應該是要學習以後的生活會多一位兒子來孝順他們…

在彥君去換第三套送客禮服的同時

彥君研究所的同學也向沂萱Amy詢問婚禮的相關問題喔

接著沂萱Amy到新娘休息室看看彥君的換裝情形

與新秘老師--小敏一同前來的攝影大哥--小書問沂萱Amy是彥君的朋友嗎

我說:「你猜!」

隔了幾秒我才回答我是彥君找的主持人,

後來彥君開始分享她上網找婚禮主持人的經過

彥君說她本來找了一家婚顧公司的主持人

而這位主持人也曾主持過彥君朋友的婚禮

但經由彥君思考之後她還是決定要另尋婚禮主持人

就是因為這樣沂萱Amy才能參與豊斐&彥君的婚禮及認識他們

沂萱Amy只能說:「這就是緣份呀!」

1435豊斐&彥君準時在門口送客

看著豊斐&彥君及賓客們開心滿足的笑容

很開心沂萱Amy圓滿完成屬於豊斐&彥君的婚禮

衷心祝福豊斐&彥君在未來生活中幸福圓滿喔

ap_F23_20100926082436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