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萍透過非常婚禮上其他新人對沂萱Amy的推薦文因而連繫我 

雅萍先在沂萱AmyBLOG上留言先詢問檔期 

當檔期確認OK 

我們便開始利用電話溝通婚禮大小事

在討論婚禮流程的過程中也發現雅萍是安親班的老師,

於是我們又擁有許多共同的話題。 

雖然雅萍的文定宴客場地是在台南的活動中心 

但是沂萱Amy曾經有在松山奉天宮主持及與外燴配合的經驗 

所以我也提醒雅萍現場硬體設備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電話及Mail一來一往之下 

婚禮流程也確認囉 

為了能更瞭解雅萍&宏志 

除了沂萱Amy所交待的功課外 

我也希望能搶先欣賞屬於雅萍&宏志的MV 

在將近快七分鐘的MV 

也更瞭解雅萍&宏志的用心喔 

在婚禮的當週沂萱Amy與雅萍密集確認婚禮細節部份後 

很快的時間就來到了12/12婚禮當天… 

 

婚禮當天沂萱Amy起了一大早

在朋友是台南在地人教導搭車方式後

照片0 015 

沂萱Amy搭乘高鐵到台南高鐵站轉市區接駁車再換計程車的方式下

早早就抵達台南活動中心

一到活動中心後

沂萱Amy只能說台南活動中心比我想像中還要新還要讚

而在外燴工作人員將現場桌椅排放整齊之後

我也開始進行活動的前置準備

結果我發現現場的桌椅好可愛唷

1124404819

根本就不像台北外燴的感覺

紫白色系桌椅布的搭配讓人覺得置身在餐廳之中

原來外燴也可以是這麼優質的。

接著活動中心負責控制音響器材的人員到達現場,

大約跟沂萱Amy說明雅萍&宏志所租借的器材

可是竟然沒有麥克風耶

如果要麥克風的話還要加錢,

沂萱Amy只好趕緊打電話給雅萍告知她現場的狀況

正當雅萍派人來處理的同時

沂萱Amy也試著ㄠ活動中心工作人員,

希望她可以讓我們使用麥克風然後不要再加收錢,

哈哈~最後沂萱Amy當然是成功啦!

在家中完成文定儀式的雅萍&宏志來到宴客現場已經1100多了

我只能趕快先與負責播放音樂及MV的弟弟再次確認流程

再來就是抓著宏志練習第一次進場部份

在大家的期盼之下

雅萍&宏志的婚禮在1230開始

所有的賓客先欣賞屬於雅萍&宏志的成長愛情MV

1124404844

接著大家也用最祝福的掌聲迎接雅萍&宏志進場

上舞台後雅萍&宏志彼此交換誓言並以交杯酒做為儀式完美的句點

1124404893 

而在雙方主婚人及新人的舉杯後喜宴正式開始

第二次進場,

雅萍&宏志想要藉由今天的婚禮感謝自己的爸爸媽媽們

於是在兩人抱著花束進場後由沂萱Amy幫忙雅萍&宏志代唸要給爸爸媽媽的話

1124404943 

感動的氛圍充滿在整個會場

之後就是雙方主婚人及新人逐桌敬酒

沒想到外燴場還有主桌小姐帶敬酒喔

第三次進場的活動就是走歡樂風

在雅萍&宏志發棉花糖進場後炒熱現場氣氛

而為了讓現場所有賓客都有參與感

接下來我們進行了找找樂跟抽捧花的活動,

1124405072

1124405087

歡樂的活動果真讓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沂萱Amy也順利完成一份幸福任務

很開心受到雅萍&宏志的信任讓沂萱Amy可以再次來到台南主持

台南人的熱情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沂萱Amy也要祝福雅萍&宏志幸福100

 1

照片0 0144

 沂萱Amy&雅萍&宏志 

 回程時沂萱Amy也先搭計程車到台南市政府等接駁車再轉高鐵

現在台南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呦

來到高鐵站因為標準車廂的票已經賣完了 照片0 019

於是沂萱Amy購買商務車廂的票也算是慰勞自己

在等待高鐵時我還看到歌手李聖傑喔 

他跟沂萱Amy是搭同一個車廂

真開心

照片0 022

商務車廂不僅座位寬敞連服務也特好, 

也有點心跟茶可以享用,

 照片0 021

所以讓沂萱Amy享受了一個舒服的回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