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1018日沂萱Amy收到成德的Mail 

Mail中成德詢問沂萱Amy2011123日午宴的檔期 

不過當時沂萱Amy接了在故宮晶華的晚宴且加上有下午儀式的婚禮

所以我在信中與成德說明並推薦其他的主持人給他,

沒想到最後成德&玫伶還是希望由沂萱Amy擔任他們婚禮的主持人 

這真是讓我覺得太感動了 

當然我也先讓成德&玫伶知道婚禮當天沂萱Amy沒有辦法陪他們送客而且在1440就必須先離開

針對這一些部份成德&玫伶都能接受

於是我們確定並進行了第一次的面談

12/6一次見面我們約在中山北路上的餐廳,

在我們三人討論下婚禮雛形慢慢成形

但是仍有一些細節部分尚待確認的

於是在1/4我們又約了第二次見面

這次來到南京西路上一間有特色的餐廳,(可見成德&玫伶平時應該很喜歡享受美食)

我們在邊享用晚餐的氛圍下確定了婚禮流程喔!

在這過程中成德&玫伶偶有小拌嘴的情況

但卻讓我覺得他們之間充滿著愛的感覺

尤其看得出來成德非常體貼玫伶

相信他們婚後一定也會十分幸福的

另外原本沂萱Amy也要陪同成德&玫伶一同到國賓測試音樂及影片部分

但是他們約的是平日上午

成德&玫伶體恤沂萱Amy有正職工作

所以他們便與要協助播放音樂及影片的朋友自行到國賓去測試

測試完後沂萱Amy也打了通電話詢問成德&玫伶測試的狀況

聽到一切OK時我心中的石頭也才放下來了

接著就是等待著婚禮當天的到來

1/23早上沂萱Amy早早就抵達國賓

一到現場大頭貼機器廠商及播放音樂的朋友還有一些招待人員也已經到達現場了

用心的成德&玫伶還準備了杯子蛋糕要讓賓客們自行取用真的是太棒了。)

沂萱Amy先跟播放音樂及影片的朋友再次做流程的確認後也與飯店工作人員Yvonne確認流程

1

待成德&玫伶迎娶儀式結束後才能進行彩排

在成德忙碌之餘

我們把握時間進行了第一次進場的彩排練習

瞭解進場後的流程

成德便繼續招呼現場的賓客們

當然在迎賓時間最受歡迎的就是大頭貼機器囉

只見現場賓客將隊伍排的長長長

不過在婚禮開始前

拍大頭貼的活動必須要先暫停喔

在大家的期待下

婚禮大約在1240開始

由婚紗MV揭開婚禮序幕

小花童伴郎伴娘引領之後就是成德&玫伶進場

上了舞台後成德也說出了愛妻守則讓玫伶的爸爸媽媽更放心將玫伶的幸福交託給成德

而成德爸爸也跟現場賓客們分享兒子成家的喜悅

舉杯之後今天的喜宴便開始了

第二次進場前欣賞了成德&玫伶的成長愛情MV

成德&玫伶進場後現場也來了一位神秘嘉賓

這位神秘嘉賓就是黑武士

 123

黑武士進場為賓客們發下我們即將要進行的賓果卡

在發下賓果卡的同時,

沂萱Amy也一邊講解賓果卡的玩法

接著沂萱Amy邀請賓客們一同觀看投影布幕上的數字

最後終於有三位賓客順利成為得獎者

當然成德&玫伶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得獎的賓客

相信大家都很開心呢

第三次進場前

成德&玫伶將婚紗MV製作成大家來找碴版本

這個版本得到現場賓客廣大的迴響喔

而在此次成德&玫伶進場的同時

他們發送了玫瑰花造型的敲敲棒,(其實就是按摩棒啦!)

200085_1459619189526_1804804628_841270_7922882_n 

造型超級可愛的,

連我也有喔!(貼心的成德&玫伶還在婚禮過後特別寄給沂萱Amy,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進場後我們也進行了抽捧花的活動

4

 (沂萱Amy正在公布抽捧花名單)

成德&玫伶希望單身的女賓客也可以沾沾他們的喜氣喔

今天的婚禮在國賓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圓滿落幕

更神奇的是婚禮結束的時間剛好在1435

我想這都要感謝大家的配合唷

在與成德&玫伶道別後

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國賓往下一場婚禮出發

很開心能完成成德&玫伶的婚禮

也謝謝當初他們的肯定及堅持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成德&玫伶會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3

 沂萱Amy&玫伶&成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