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前三週沂萱Amy接到貝羽的來電, 

由於時間緊迫, 

信程&貝羽的婚禮活動規畫要用急件的速度來處理啦! 

1/11第一次見到信程&貝羽時就覺得他們是王子與公主的組合

信程長的帥氣又紳士而貝羽漂亮有氣質

越看貝羽就越覺得她頗有名媛孫芸芸的感覺喔

在討論婚禮流程的過程中

信程&貝羽都非常的Nice

對於婚禮活動貝羽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於是在慢慢討論修正下婚禮流程也大致確定了

其他細節部分我們便用電話再一一確認囉

不過婚禮宴客不僅是新人的事情當中還包括了雙方父母親的想法

信程爸爸在婚禮上也安排了許多貴賓來為信程&貝羽致詞祝福

為此信程&貝羽也非常緊張的要沂萱Amy特別注意介紹貴賓時的語調

當然在這部分我一定會全力配合的

1/28中午沂萱Amy陪著貝羽來到喜來登測試音樂及影片

測試一切順利

接著就是等待著1/30當天婚禮的到來~

 

婚禮當天沂萱Amy也早早抵達飯店

我們也準時在1730彩排

彩排後等待婚禮開始的同時現場突然發生了臨時狀況

有一名傳播小姐跑到司儀台說她是今天的主持人

我禮貌的告訴她說我是今天的主持人

傳播小姐說是孫爸爸請的,

我當場愣了一下,

趕緊告知信程及信程姐姐這樣的情況,

接著就由信程姐姐處理此突發狀況,

後來得知應該是信程爸爸的朋友幫他們請的,

但是又沒有與信程&貝羽做確認

所以只好請那位傳播小姐回家

不過這樣的臨時狀況也讓我傻眼

席開53桌的喜宴比預計的時間還晚開始

在迎娶MV下婚禮正式開始

小花童進場後就是今天的六對伴郎及伴娘進場

信程&貝羽也在大家的熱情掌聲中緩緩進場步上舞台

信程爸爸邀請吳碧珠議長擔任證婚人

除了證婚外也見證兩人簽署結婚證書

而儀式也在信程&貝羽交換戒指後結束

新人及雙方主婚人在舞台上舉杯感謝賓客們的蒞臨

當賓客們準備用餐的同時

我們也安排了許多貴賓致詞來祝福信程&貝羽

第二次進場前,

賓客們欣賞了信程&貝羽的成長愛情MV

由於桌數較多的關係

進場後的他們便開始逐桌敬酒了

第三次進場後的活動可以說是重頭戲

我們先進行拋捧花及花椰菜的活動

現場的男女賓客還挺主動的唷

接著我們進行抽配對扭蛋的活動

而這是為沒有男女朋友的賓客所設計的活動

當我拿到名單時

看到張~克~帆的名字時,

163883_1405801564119_1804804628_764856_6350979_n 

想說應該是同名同姓,

沒想到真的是張克帆耶!

在進行抽扭蛋時,

扭蛋裡已經裝了男女生的基本資料了,

女生拿著自己的扭蛋,

而男生的扭蛋就放在喜糖籃裡讓女生抽,

抽中的就彼此交換扭蛋,

希望能促成他們有更進一步連絡的機會,

身為是藝人的張克帆,

在活動進行一半時也忍不住拿起麥克風與沂萱Amy一同主持,

我想這對沂萱Amy來說也是另一種不同的主持體驗喔

而今天的婚禮也在抽扭蛋的活動熱鬧結束

很開心能參與王子公主信程&貝羽的婚禮,

也感謝信程&貝羽送了一盒喜餅給沂萱Amy

讓我一同分享他們成家的喜悅~

祝福信程&貝羽幸福滿滿一輩子。

 

照片0 0011

沂萱Amy&貝羽 &信程

 

照片0 0033

謝謝信程&貝羽的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