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到Andy的電話大約是在1月初的時候,

確認了一些細節部分後,

很快的我們便相約1/13在古亭MRT的星巴克見面喔

初次見到Andy&Evelyn的時候

沂萱Amy真的覺得他們全身有著濃厚的書卷味

我還一度懷疑他們還是大學生呢!!

就在第一次面談時

原本預計在晶華宴客的Andy&Evelyn詢問了沂萱Amy相關場地的問題

之後我也依照他們的需求推薦了喜來登及國賓兩間飯店

Andy&Evelyn實際勘場後

他們選擇了國賓飯店做為他們宴客的場地

當場地確定後我們便開始著手進行婚禮流程的規劃囉!

過了一個月後,

Andy&Evelyn與沂萱Amy安排在2/15第二次見面

此次見面我也準備了一些婚禮音樂提供給Andy&Evelyn參考

而在聊天當中沂萱Amy才知道

原來Andy媽媽有一位朋友的女兒是在婚禮顧問公司當婚禮主持人的

可是Andy&Evelyn說跟我在第一次見面後就決定要我主持了

所以沒有想過其他的人選

聽到這句話對沂萱Amy來說真的有很大的鼓勵

因為這一位媽媽朋友的女兒正是沂萱Amy在學習婚禮之路的老師

相信大家可以想像我當下的情緒…(開心、壓力…)

距離Andy&Evelyn7/10的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之中Andy&Evelyn也忙於在5月的關島婚禮

所以我們便常常使用Mail往來

當離婚期越來越近時

Andy&Evelyn的婚禮也出現了一些改變

在桌數部分從原本的25桌修改至35桌到最後確定的55

而賓客部分在婚禮前一週

這小倆口才告訴我婚禮當天馬英九總統及吳敦義院長應該會蒞臨

Oh My God

Andy&Evelyn你們真的是太低調了

在婚禮前我們也來到國賓進行了兩次的測試及彩排

因為Andy將會在婚禮上以自彈自唱方式來展現自己的才華喔

真的是太令人期待了

 

婚禮當天沂萱Amy很早就抵達國賓飯店

Andy&Evelyn及維安人員也是早早就到囉

一到會場Andy爸爸先與我確認一些貴賓名單

也大致說明馬英九總統及吳敦義院長到場時間

不過確定的時間屆時將會由維安工作人員通知我

待一切狀況大致就緒後

我們便先進行第一次進場的彩排練習

接著沂萱Amy就在司儀台嚴正以待

隨時迎接貴賓的到來

首先在1225到達現場的是吳敦義院長

當吳院長踏進會場的那一剎那

沂萱Amy要配合著介紹邀請現場的賓客給予吳院長一個熱情的掌聲

但是因為稍後吳院長還有其他的行程

因此院長只與現場賓客問候便離開

而今天的婚禮預計在1250開始

當要開始前

馬總統蒞臨現場了

於是沂萱Amy先介紹總統並邀請總統入席後

婚禮才正式開始

在小花童伴郎伴娘及新人進場後

我們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

接著恭請馬總統為Andy&Evelyn福證

z6MN1fMo_At_phsK5CZd0A

相信在總統的祝福下

Andy&Evelyn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因為馬總統還有其他的行程

所以總統也在1310由維安人員的陪同下離開

此刻沂萱Amy心中大石也放下一半了

第二次進場將由Andy帶來精彩的自彈自唱

我們先將全場的燈暗下來

Andy在台上準備好後舞台燈才打開

接著Andy開始演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第一段唱完後

Andy步下舞台搭配著CD音樂繼續演唱

而他也要一邊演唱一邊走至門口迎接Evelyn進場

Evelyn進場時她一邊發送禮物給現場的賓客

之後Andy&Evelyn先至主桌入席

緊接著就是欣賞Andy&Evelyn的成長+感謝父母MV

Andy&Evelyn用深深的擁抱讓爸爸媽媽知道他們內斂卻又深刻的愛

在謝親恩之後就是55桌的敬酒

敬酒的同時我也在一旁協助Evelyn拉著群襬

希望讓她的動線可以更順暢。

第三次進場

Andy&Evelyn將搭配著國賓的花海秀由舞台進場

最後最完美的結束便是倆人用一鞠躬感謝今天到場參與婚禮的貴賓及親友們

在大家的祝福掌聲中屬於Andy&Evelyn的婚禮也圓滿落幕了

今天沂萱Amy參與了一場貴賓雲集的大喜宴

而這也讓沂萱Amy的婚禮主持裡學習到不同層級的主持

很開心能受到Andy&Evelyn的肯定

也祝福Andy&Evelyn幸福滿滿

aJITb1Obxw__K9nTI0jsx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