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沂萱Amy將到屏東主持,

這樣的遠距離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有挑戰哦!

回想榮見&昭穎將近在婚禮前一年便開始與沂萱Amy聯繫,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榮見&昭穎倆人非常內向,

也或許是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在整個面談過程中他們很少發表想法,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與榮見&昭穎的幸福任務可能沒辦法結緣,

沒想到就在第一次見面幾天後,

榮見&昭穎付了訂金確定了這場幸福任務,

耶!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沂萱Amy要怎麼到屏東主持呢?

這個問題到時再說囉!

 

與榮見&昭穎在為期一年的婚禮籌備期中,

我們雖然只見了三次面

但是許多事情還是會用Mail來溝通

而做事細心的榮見因為想要在婚禮上給昭穎一個驚喜,

所以到了婚禮的後半期沂萱Amy都是與榮見確認婚禮流程部分的,

於是從一些細節部分便能更深刻瞭解到榮見&昭穎之間的幸福故事。

在婚禮前兩天

榮見&昭穎要提早回屏東準備時,

榮見寄了封Mail給我,

R5qjBKS9wI_ZL1y3r2rusQ

在信中的每一句每一字都讓沂萱Amy深深感動,

也要感謝榮見&昭穎對沂萱Amy的肯定

 

11/27沂萱Amy搭乘早班高鐵往高雄出發

到達左營站後我又馬不停蹄的轉乘台鐵往屏東,(此刻沂萱Amy真想請高鐵及台鐵頒發個VIP給我)

12Gx98CxkA6e1hMg5XiNjQ

在屏東火車站沂萱Amy搭計程車要到內埔的龍泉啤酒廠,

就這樣轉乘了好幾種大眾運輸工具後,

我也在940抵達今天的宴客場地~龍泉啤酒廠。

EwSxUkP_pQPXuVVNB32T6g

qVc5FZqmh7mO8E4Mi6XTbQ

雖然外縣市的場地沂萱Amy都會請新人先幫我拍照,

但是一到現場最重要的事還是要先勘查一下地形,

接著尋找負責今天喜宴的現場主管並與他們確認婚禮流程相關事宜

今天的李主任人很好且配合度高

相信今天的婚宴一定會跟現場工作人員合作愉快的

在等待榮見&昭穎的同時

要演唱的同學已經先抵達了

於是沂萱Amy安排先讓朋友們練習待會要表演的部分

還有確認朋友們待會的工作。

等到榮見&昭穎到達後我們也抓緊時間練習第一次進場的部分

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樣子

希望婚禮可以準時開始唷

中南部的賓客果真很準時,

1230我們先讓男女雙方主婚人進場後欣賞榮見&昭穎的愛情MV

在大家的祝福及好朋友營造幸福泡泡下

榮見&昭穎步入會場

上舞台的他們進行完香檳塔儀式後榮見&昭穎也交換了婚姻誓言

榮見&昭穎的婚姻誓言不僅讓兩人落淚也讓現場的賓客都非常感動

接著證婚人致詞也讓大家掌聲滿滿

在雙方主婚人及新人舉杯入席後喜宴正式上菜囉

第二次榮見&昭穎進場時

朋友在紅毯兩邊搭起幸福之門讓榮見&昭穎穿越

為了舖成謝親恩的活動

所以我們將成長及感謝父母MV放至進場後才欣賞

當然榮見&昭穎也準備了全家福畫像送給各自的爸爸媽媽

當謝親恩活動結束後

榮見給昭穎的驚喜也將呈現

我代念出昭穎爸爸媽媽及姐姐姐夫寫給榮見&昭穎的卡片

從爸爸媽媽的卡片中能感受到他們的不捨及放心

姐姐因為坐月子的關係

雖然不能親自參與婚禮但是姐姐姐夫也利用卡片獻上祝福

而這些點子都是來自榮見的想法

相信昭穎能瞭解榮見對她的用心喔

第三次朋友將獻唱給你們這首歌送給榮見&昭穎

在場內我們也發送螢光棒給賓客們要營造出像演唱會的感覺,

果真這次榮見&昭穎搭配著朋友的演唱進場的效果很讚ㄋㄟ

榮見&昭穎的朋友們不只獻唱當然也親自獻上祝福

這樣好朋友齊聚一堂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今天的婚宴也在祝福小卡 賓客滿滿祝福的氛圍下圓滿結束。

將近籌備一年的婚禮

沂萱Amy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

當榮見緊握住我的手哽咽的跟我說:「幸福任務,有妳真好」時,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期許自己在未來的婚禮路上要讓新人們都有這樣的感覺…

沂萱Amy,繼續加油吧!

BiNwOxLr9xQ8DgnlhFH0QQ

沂萱Amy&昭穎&榮見

 

後記:

當榮見&昭穎也忙完12/3的補請喜宴後

貼心的他們郵寄了一份驚喜給我

SSCp3_d7DRMecG6fQFiTVA

驚喜一~喜餅。

 

vcXqLwkreUz6r5tZeYX9Ww

驚喜二~雙喜可樂。

 

XuA_qedB1h5OzU_0FlK8EA  

驚喜三~滿滿感謝文字的卡片。

 

5mjnlUPC9g9P_mzLmqwTyA

再次謝謝榮見&昭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